close







克莉蒙汀麵包生活館就是網路傳流己久的貴婦麵包店


之前也耳聞它也有餐廳,那天教會的姐姐請我們去造訪。


白色大門裝潢很高貴高雅,會被稱為貴婦不是原因。





 


 


 



 


 


 



 


 





克莉蒙汀是長方型格局房子,前面是販賣中、西、日、歐、美的產品。


屋頂上的水晶燈、鵝黃色的燈光,五彩繽紛的產品好像置身在歐洲。





 


 



 


麵包區


 



 


 



 


 


 



 





台灣最佳的伴手禮---鳳梨酥





 



 





各種口味的果醬,好豐富!





 



 





糖果區





 



 





我的最愛---堅果類(防止老年痴呆)





 



 





魷魚絲&牛肉乾





 



 





過年的臘腸也有





 



 





 





養生系列果汁





 



 





克莉蒙汀的老闆娘家給義大利人,所以餐廳有濃厚歐洲風味。


菜色完全是義式的作法。





 



 


 





餐廳內裝潢古典歐洲風,好像在古堡用餐的FU~


 


 





 


 


 


 





 


 


 



 


 


 



 





餐廳後面有一大遍透明玻璃,種滿綠色的花花草草。


餐廳裝潢美、氣氛佳、窗外的景色怡人,整個人胃口大開。





 



 





午餐是採用buffet,菜色雖然不像大飯店的各國料理。


完全是義式料理,食材非常上等也很新鮮。





 



 


 


 



 


 


 



 





以下都是道地義大利菜








玉米筍佐紅蘿蔔加馬鈴薯加一點巴西利


 





 





甜椒、玉米筍、杏胞菇、茭白筍


 


 



 





紫色洋蔥、白色洋蔥、蕃茄,發現把這些東西煮在一起味道好和。


洋蔥辛辣的味道完全被蕃茄的甜蓋過去,所以吃起來好甜,Yammy!


下次要來挑戰看看這道菜。





 


 



 





松露蛋





剛看到這道菜覺得它平淡無奇,老公後來跟我說那是松露蛋


二話不說馬上夾起來當盤中飱,所以說不能以貌取人。





 



 





姐姐跟餐廳的店長很熟,他跟姐姐說這湯一定要喝。


因為它含有很豐富的膠原蛋白,這是我們這些熟女所須要。


我盛了一碗,這鍋湯不知熬多幾個小時,味美鮮甜齒中無味無窮。





 


 



 





海鮮義大利麵





聽說這義大利麵也很讚,只是我吃太飽,胃實在沒位置。












 


麵包店當然主角也要出場,我想不用筆墨形容,大家應該知道它的美味。







 





 





這不是道是進口的柚子,顏色很鮮艷吃起來超甜。







 












 


讓大家看看我今天我共吃了二盤





 





 


 


 


 


 


 


 


 





 


 





這杯子是杏仁茶,超濃的杏仁完全不加糖


五星級的好喝搭配這酪乳麵包真是絶配。


當我看到這張照片時,口水止不住啊!


這杏仁茶真是我長大到現在喝過最好喝。


每個人喝過都大為驚讚!





 











 





賣場也有販賣,一瓶要90元。


算一算我今天可能喝了三瓶。


真是值回票價。





 



 





最後,謝謝姐姐帶我們來克莉蒙汀用餐。


讓我口袋中推薦的餐廳又多了一家。





 








 





 





Ps:11/24我又要去吃克莉蒙汀了,好期待!





   現在摩拳擦掌中,寫著寫著我肚子又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r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