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雅虎首頁看到一張照片風景很美


點進去後發現是羅東林場文化園區,我去過羅東居然不知林場這麼的美。


剛好老公最近要考機車駕照,於是便規劃一起歐托麥遊羅東。


我們坐首都客運至羅東後,在羅東站前便有一家生意鼎盛的機車店。


跟老闆拿一張羅東市區的路線圖,順便請老闆推薦午餐的選擇。


他推薦香廚,因為地點比較遠一點所以人比較少,最重要是東西也好吃。



 



 


 



 


 


 



 


香廚鎮店之寶



 


產品的來歷&簡介



 


我覺得這臭豆腐跟台北賣的很不一樣、很特別。


 外面炸的很酥脆,裡面很軟,而且一點也不臭。


 我覺得比台北的還好吃。



 



 


米粉焿我覺得沒有蚵仔麵線好吃。


 



 


吃完午餐後,便到羅東林場文化園區。


 






 


 


 這裡的裝飾品都是木材,大門口、告示牌也是木材。








 


 


 



 





剛從門口走進來時,想說應該不會幅員遼闊。


結果別有洞天,越進去風景越美。










 





欒樹下的鐵道好美,這是羅東林場必照的景點之一。





 


 



 


 



 


 



 





接下來是木雕的作品





 




 


 


 


 




 


 


 


 


 


 





 


 



 


 


 





 





這泡木材的湖,我覺得好有藝術的FU~


而且無論從那個角度拍都很美,它的美真是零死角。





 


 






 


 


 


 



 


 


 


 








好有造型的木材,有些造型好像蜴蜥。


 


 



 





 





陽光灑落在湖上,像鑽石般亮晶晶





 


 




 





印地安人


 


 





 





老公不喜歡照像,那就照影子吧!
 


 



 



 


 





這片景色不輸北海道的小樽


 


 



 


 





湖邊有一隻靈犬萊茜一直吸引我的目光


他很喜歡女生,我在照像時他一直走到我身邊要跟我玩


這張照片是我含情眽眽的四目相望。


 


 



 





後來他的主人來指示他動作後,拍下這張開心的笑。


 


 





 


 


 


 




 





這裡的溜滑梯也是木頭做的





 


 



 





欣賞完美麗的風景後,肚子也有一點餓。


走出羅東林場後,經過一家現炸的雙胞胎店。


看到二個炸雙胞胎的老伯伯年紀我想這雙胞胎一定好吃。


買了二個當場吃,好好吃喔!一點油耗味也沒有。


放到冷後雖然沒有剛炸起來時的酥脆,吸收完水氣後鬆軟一樣好吃。


看到這照片我好懷念雙胞胎啊!





 



 





雙胞胎店再走過幾家店就是鼎鼎有名的林場肉焿。


如果是吃飯時間來,整間店人潮擠暴,想吃到應該要排一個小時吧!


我們下午三點多來,還好那時人潮稍為退去





 



 





一碗肉焿$35,肉超多CP值很高。





 




 





後來我們又騎到羅東另一有名景點---冬山河


在河看著大家玩風帆船,獨木舟,徐徐的微風吹著好舒服。





 


 



 


 


 


 




 


 


 



 


 





PS:騎摩托車旅遊我覺得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想吃東西時不用找停車位。





    很方便!可是對女生而言唯一的不方便就是帶安全帽,脫下安全帽後





    就不能照出美美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r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