己經連續一個禮拜陰雨綿綿的天氣,整個人快發霉。


還有幾天年假未休完,只要請假當天一大早聽到外面雨聲。


內心有無比的感恩,今天不用淋雨去上班。


親愛的太陽公公,我。想。念。你。





 





這幾年最下午茶點心,蜜糖土司是首選。


那天請了休假跟好姐妹去貴婦孫芸芸開的Dazzling cafe


還好前天晚上有先預約訂位,當天下午3:30到時外面有人在等位子。


平日生意也這麼好,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餐廰內的裝潢很有法式的高雅氣質。





 



 





服務生所穿的制服就是這件圍裙,只是他們穿的是黑色。


如果我穿著這件圍裙者菜,我還真不會不知所措,怕它弄髒。


 





 



 


 



 


下午茶來個鬆餅真是不錯的選擇,只是今天的主角是蜜糖土司。


 


 



 





等人消磨時間最好的選擇就是自拍。





 





 





看看menu也是不錯的選擇,Dazzling café晚上六點後有提供義大利麵。





 



 


 





Dazzling café 規定每人要消費一杯飲料。


因為第一次來所以我們二人大心肝(台語),每人點一份餐點。


我點鮪魚鬆餅,好姐妹點草莓蜜甜土司。








鮪魚鬆餅












剛烤出來鬆餅加上鮪魚沙拉好好吃。

一個人真的吃不完啊!









 





草莓蜜糖土司







 







每次網路上看到圖片時,唾液線分泌不止。


那美麗的身影真的不忍心化為口中物。





 


 





 





看到它時真的會不知如何下手。


還好服務生會幫你切開。


最後!我跟好姐妹一致認為鮪魚鬆餅比較好吃。





 



 


 


Dazzling Cafe


電話:02-2731-5199

店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48巷3號1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r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