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郵件信箱傳來一封,圖文並茂的八海精緻火鍋的郵件。


而我本著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心態,火速傳給我的好朋友。


那天回家的路上,同事跟我提起我傳給她八海的信件。


她看了以後垂涏三尺,便打電話去訂位,結果11用初要到12月初才能吃到。


那時心中想吃的慾望火速的被燒起來。


剛好最近幾個好朋友要聚餐,心中第一個想到便是八海


多虧好姐妹的好手氣,訂到11/24中午的時段,心中非常的期待24號的到來。




八海位於MY CITY 劍南食尚館的2樓。



12種鍋底




自行調配的醬料



以下的鍋底是店家目前最夯的鍋底


 



麻棘&藥膳




藥膳&酸菜白肉



牛奶鍋


 



肉類共有9種,美國安格斯牛、培根牛,黑毛豬人氣旺,


 


肉類是無限供應,一人一次只能點一盤,最多二種肉,因為


 


現切而且服務人員只有一人,所以總是大排長龍,所以建


 


議如果三五好友去的話,可以輪流排,比較有效率而且也可


 


以吃到不同種的肉,八海的肉很新鮮,而且切的厚剛剛好,


 


以中午399吃到飽加一成服務費,算是物超所值。




現在看到照片口水直流



海鮮類---蝦子很鮮甜



五花八門的蔬菜及火鍋料



咖啡、茶、啤酒,飲料無限量喝到飽



Hagen DazsMovepick、等知名冰淇淋,也是吃到撐


奢侈的吃法可以把各種飲料中,變成飄浮系列.



琳瑯滿目的甜點,蛋糕及點心任君挑選。




噴泉巧克力塔,旁邊有棉花糖可以沾巧克力,我想如果是小


 


朋友來一定會愛死這玩意。



看到這區,小時侯的回憶湧上心頭,小時侯家附近的柑仔


 


店,是我小時侯最愛去的地方,記得小時侯最常去抽王子


 


麵,常常去己經都知道第幾行第幾排,可以抽中王子麵,小


 


時侯那單純的快樂是我現在最想擁有,小時侯的我羡慕長大


 


的姑姑,可以做很多小孩子不能做的事,可是現在的我如果


 


小叮噹的任門可以帶我回去小時侯的時光,我願意!!!




當初預約訂位時,服務人員只能用餐二個小時,但是我實際


 


在這兒待了四個小時,從午餐吃到下午茶,Hagen Dazs吃了


 


七八球,真的值回票價了,今天來的同事,是我上台北第一


 


份工作的同事,己經10幾年了,雖然大家都很忙碌不常見


 


面,可以空間不會阻隔我們多年的情誼,每次見面總是覺得


 


聊的不盡興,那時剛來台北唸書,對台北人的印象,冷漠、


 


不好親近,可是這幾個同事待我像自己的妹妹,讓我那時孤


 


單在台北的我,心中有一股暖流,因為有你們我才能在台北


 


生存下來。


 


穿白色上衣的女兒是我的乾女兒,女兒今年己經上高一,我


 


好像從來沒有盡到乾媽的責任,COCO乾媽真的太對不起你


 


了,請給我一個補償的機會。













餐廳資訊:八海精緻鍋物


【消費方式】午餐399元加10%、晚餐及例假日午餐499元加10%
      100-120公分孩童收199元加10%、100公分以下孩童酌收50元加10%清潔費


【訂位專線】02-85023282

【交通資訊】
◎捷運:捷運文湖線於劍南路站下,出口即可看見(WEGO二樓)。
◎開車:行駛到美麗華旁,均有路邊及停車場方便停車。


arrow
arrow

    juliar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