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夜,手機的鈴聲響起。


 


電話那端:您好我是中華電信,因為你是我們的老客戶,現在有一項優惠的活動要通知你,現在每月月租只要10元,可以收看65台的MOD的節目,二年內的月租費都是10元, 而且還免費送你300元的7-11的禮券。


:可是我們家沒有電視呀!


中華電信:沒關係!可以裝在電腦上。


 


後來,我把電話接給老公,講了幾分鐘後掛斷電話。我跟老


公說會不會是詐騙集團,這年頭詐騙集團的手法真的推陳出


新,真恐怖!


 


火速打電話至中華電信,客服小組說沒錯現在有這個活動。


事後想想這麼便宜裝來看看也好,話說今年世足賽時,為了


看那些有如維納斯般臉孔的帥哥們,快要被PPS氣死了。



12月份節目表



 


數位電視盒



 


8個項目可以選擇


 


還有專門介紹台北的盛事---花博



音樂廳


這是我最喜歡的,華語,英文,日,韓,任君挑選,我發現一邊寫blog,一邊聽歌,可以讓我思緒暢通。




 




英語城


如果你想學第二種語言,大家耳熟能詳的空中系列都有,而且都是免費,真是賺很大!






電影街


這兒的片子,很多是要付費,一片可以看3天,一次72元,好比你去百視達租片子,宅在家即可以電影囉!






 


7-11禮卷





 


裝機人員說這波裝機的人很多,他還說如果用戶夠多,頻道會更多,而且免費的項目也會增加。


好康又便宜的MOD,你是不是也想裝呢?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r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