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教會26週慶,參加完聯合聚會以後。


因為聚會的地點在師大附近,午餐便在師大附近覓食。


心中正在盤算要吃什麼的時侯,腦中忽然想到之前教會姐妹帶我去的伊洛瓦底。


到達餐廳時一樣是高朋滿座,我問了服務人員有沒有二個人的位子。


服務人員說請到隔壁的一樓,那時我心中想,隔壁的一樓在那兒。


原來是生意太好了,把後面的房子也租下來,而且還是二層樓。



 



伊洛瓦底上過很多報張雜誌。


]


因為是泰緬餐廳,當然菜單也都是以泰國跟緬甸的料理為主。




它有簡餐類,有附烏梅汁甜點,所以今天我們點都是套餐。


老公點的泰式椒麻雞,我覺得它並沒有讓我有任何驚喜。





我則點泰式蝦醬炒飯,飯中有蝦醬爆香的香味,味道不會太鹹,這炒飯很和我的口味。



順便點了泰式海鮮湯,湯中海鮮的料還不少。


 



泰緬的料理不外乎酸酸辣辣甜甜,味道很重。


可是我不太喜歡料理中有酸甜口味重的食物。


所以如果你吃的口味很重的話,我想你一定會喜歡伊洛瓦底。



 


飯後的甜點紫米粥是我的菜。







今天聚會給我很大的醒思,人常常會想到我們缺少的,可是卻從來不會想我們擁有什麼。


 


今天我們眼睛能看見,耳朵能聽見,嘴巴能說話,四肢能動,我們實在要感謝上帝。


 


長老今天最後說:【我們要心中有恩感才能感恩最後才能蒙恩】


我們不要像個耍賴的小孩,常常跟阿爸父要求東要求西,而是要更多感謝讚美主,讓我每天能夠健健康康的生活,想吃什麼,想到那兒就可以去,看似簡單的動作,可是有些人是沒辦法做到,不要一直緊握雙手,因為把手放開,我們就會擁有全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r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