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曆上最後一個月,是溫馨處處充滿歡樂的月份。


街上的商店百貨公司佈置非常的漂亮。


街上的行人因為這耶誕的氣份,每個人臉上都充滿了幸福的感覺。


身為基督徒的我,12月更是值得慶祝日子。


因為耶穌的降生,祂在天上是萬王之王,卻為我們的罪來到世上,甚至最後為我們流出寶血,釘死在十字架上。


祂是我們昔在、今在、永在的神,我們把榮耀跟躦美都歸與祂





12月我會過的很充實,12/11&12/12二天去參加很有意義的活動。



這照片是在捷運雙連站拍的,我很喜歡從中山站出來,沿著街道散步,二旁的林木扶疏,好像置身在日本街道的FU



 




音樂會舉辦地點在大同大學。


舉辦單位請來二位歌星梁文音及阮丹青,請她們介由音樂分享見証,讓更多的人能夠接受福音



這是我第一次來大同大學,發現這個校園很漂亮,其中的樹木個個看起來都很有歷史。


校園有日式風跟巴洛克風,好多新人也都在這兒拍照。





 




壓傷的蘆葦,祂不折斷;將殘的燈火,祂不吹滅】-以賽亞書42:3


每當我因為生活上的一些鎖事,覺得自已快要呼吸不到空氣時,這句話給我很大的能量,讓我知道不管有再多的苦難,


神永遠不會放下我不管,只要我單單的仰望信靠 祂,衪永遠會陪在我身邊。


 


中間那位是歌星梁文音。







活動結束後,繼續轉戰至公館懷恩堂,欣賞音契的聖誕音樂會。


每年我一定會懷恩堂聽音樂會,數一數至少有5-6年。


雖然有些曲目我不熟,可是這古典樂可以讓我心身靈,得到暫時的休息。


今年的音樂會很特別,古典樂配上三位音樂家的見証故事。


聽起來別有一番風味,故事的高潮迭起,音樂的相呼應,聽得我如痴如醉。


音樂家站在舞台上,我們看見是他們光鮮亮麗的一面。


其實每個人的身後,都有一段不為人知的故事。


其中最讓我記憶由新,是吹法國號的表演者。


他失去了他的愛子,一個來不及長大的孩子,事發突然讓人無法接受。


我想有失去親人的人一定了解,心中的痛是痛澈心扉,而心情有如找不到出口的淤塞。


一年,五年,一輩子都無法忘記那份痛的傷痕。


然而,因為神的愛,讓我們知道,祂不會沒原因給我們這些傷害,我們應該看的是 神事後給我更大的祝福。






 





 


最後,祝福大家在這歡欣喜悅的日子,平安喜樂!恩典滿滿!


 


                            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r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