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平安夜!很多人慶祝的方式是吃大餐、狂歡。


因為我們是基督徒,所以選擇用另種方式慶祝。


今年教會在師大租了場地,辦了一場聖誕聚會。


我跟老公被派為招待人員。


真好!在 耶穌降生的日子,我們接待祂的貴賓,特別有意義。


在公司同事知道我是基督徒,好多人問我是如何慶祝平安夜。


基督徒的平安夜,大部份會在教會渡過。


每個教會都會安排節目,有節目表演、唱詩歌、禱告、長老介紹 耶穌的誕生。


一般人在吃不完的大餐、喝不完的酒、吵雜的音樂後。


心中有落莫,生活依然充滿無趣,明天過後生命並不會因此而改變。


但我知道我選擇的方式,愛我的天父,祂給我們是降平安的意念!



 



非常關心我跟老公的師母---淑端姐



 


因為晚上吃簡單吃了一個麵包,聚會結束後,飢腸轆轆我們便至師大夜市。


我們選擇是師父夜必吃的小吃---燈籠滷味。


還好今天人不多,所以很快我們的滷味便可上桌。


店家跟附近泡沫紅茶店合作,如果要有位子座,還在加點飲料一人最低消費30元。


這個互蒙其利的合作方式也是做生意不錯的選擇。






香味四溢滷味,飢餓的我口水直流。


話說滷味這東西一定要加上王子麵,才有畫龍點晴的效果。


可是為什麼這王子麵這麼的鹹,還好有飲料可以解決。


我覺得燈籠滷味好像沒有以前那麼好吃,可是老闆沒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r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