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天氣超冷,比起炎熱的夏天,我喜歡冷冷的冬天。


冷冷的冬天,人體需要有些熱量,否則身體會沒辦法抵擋寒冬。


同事老婆娘家在嘉義,每次回去時總會帶名產回來分享。


嘉義最有名的名產---【福義軒---手工蛋捲】


只要去嘉義一遊,每個人的拌手禮一定是福義軒。


高鐵上常常看到每人人手一袋。




小時侯年節時,我心中最想收到的禮品就是掬水軒的蛋捲。


每次只要家中禮品是蛋捲時,我都會很節省的吃,好怕很快吃完它。


說也奇怪,長大後的我反而不喜歡吃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現在自己賺錢了,所以只要到便利商店就很容易擁有它。


現在市面上很多手工蛋捲,說實在福義軒是我會想一口接一口的蛋捲。


這蛋捲吃的出來是手工做,很紮實而且不甜,最重要是加上芝麻,二者加在一起味道超合。




星期六外面下著雨又冷,這時在午後來吃個下午茶最適合不過。


冰箱還有摩斯柚子醬,加個紅茶包,用熱水沖開。




柚子香加上紅茶香,在這寒冷午後,幸福指數百分百。


不用外出受冷風的侵襲,動手做,很容易在家就可以享受幸福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r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