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同事要去台中出差,問我有沒有想買的等路(台語)


那時腦中第一個閃過的東西是日出原味乳酪蛋糕


想說同事一趟到台中只買個乳酪蛋糕,好像有點太寒酸。


於是火速上網看看還有什麼可以買,於是選擇我最愛的南棗核桃。


其實日出最出名除了乳酪蛋糕,還有它的土鳳梨酥。


可是因為它是偏酸的口味,所以不合我口味。


 


 



快過年了,你看這包裝紙是不是有一股年味的FU~





話說真的要讚美一下日出,這包裝盒是不是太有藝術氣質。


希臘維納斯女神,光看到這外表就覺得這盒中的東西,一定好吃極了。


 



 



 


包裝紙上還有七誡,讓我在吃的當中,學習一些知識。


 



 


保存期限有別一般的店家,是用蓋章的喔!


 



乳酪蛋糕本尊現身。


同事買到打了一通電話給我,說我太浪費了,小小的一盒要288元。


而且那天還是乳酪蛋糕是值日生才有的價格,原價一盒要320元。


事後他補了一句話,可是看它小小的,還蠻有重量的。


可見應該是像國外的重乳酪蛋糕。


 


當晚晚飯後,迫不及待的打開跟老公一人一塊,日初很貼心把它都切好了。


 



它真的是很紮實的乳酪,我怕酸,所以不喜歡吃太酸的乳酪蛋糕。


我想一般女生的顧慮是怕吃了會變胖,日初強調己經把熱量己至最低。


讓我在一邊享受美食的同時,不用害怕體重直線上升的憂慮。


 


 


日初乳酪蛋糕原料的堅持


原料是新鮮的,罐頭不用。


乳酪是頂級的,次級不用。


口味是大地的,化學不用。


配方是健康的,油膩不用。


包裝是環保的,堆砌不用。


堅持是麻煩的但堅持過後,擔心就不用了。


 



 


接下來是我愛吃的甜點南棗核桃,你看它的盒子是不是很有花開富貴的FU~我超愛吃堅果類的東西,所以只要食品上加上堅果二個字,我是抗拒不了的。坊問很多的南棗核桃吃起來不是太甜就是會黏牙。


日初的南棗核桃完全沒有以上的缺點。





很另類是日初在每條南棗核桃包裝紙上都印有台灣民俗的俚語。


所以吃的時侯可以複習,不知道的人也可以趁此機會學習台灣話喔!



 


日初有接受宅配喔,喜歡可以在雅虎搜尋,便可以輕鬆的享受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r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