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朗琪是鬆餅界的首屈一指,好多年以前的一天跟朋友經過米朗琪的巷子。


看到外面萬人空巷,原以為是否是大明星在此拍片。


身旁的小華姐姐跟我說,這家的鬆餅跟冰滴咖啡在台北無人不曉。


我是一個只要有排隊人潮的店,我一定要來造訪。


假日想都甭想,一定排到天荒地老。


所以週間的時間來應該可以達成我的心願。


12/14我選了下午茶的時段,來到門口還是要等。


抽了號碼牌,大約等了20分鐘。







趁著等侯的時間,我便進了店內拍拍照。


入內,大大的鏡子上寫著:


提供最好的咖啡跟飲料是我們的任務


我想米朗琪你真的做到了!




在這寒冷的冬天,這紅咚咚的聖誕樹,真的溫暖了每個人的心。



米朗琪生意好到己經開了二店。


這是一店內的忙碌年輕正妹跟帥哥。


 




一店內的用餐空間比較大,裝潢也比較漂亮。



今天一店沒位子,所以我們被帶到二店。



點完餐後,趁著空檔的時間先來拍拍照吧!



我點的草莓煉乳鬆餅,一以桌還冒著熱氣,真的讓我口水直流。


四有塊厚厚的鬆餅,真的份量不小。


搭配現在時節的草莓,冰淇淋、奶油,吃下去真的有說不出的幸福。





老公點的總匯三明治。


配料真的不少,有烤雞肉,火腿,蛋,新鮮清脆的蔬菜。


老公讚不絕口,我發誓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總匯三明治。






你看我是不是露出满足的笑容呢!





來米朗琪如果不點冰滴咖啡,就好像你去巴黎而沒去巴黎鐵塔。


因為我下午喝咖啡晚上會睡不著,為了不想跟羊妹妹打交道。


所以我一口也沒喝,老公喝了以後說:這才是真正的咖啡。


杯中那黑黑的冰塊,是用咖啡做成,這樣可以從開始到最後,都能保有咖啡的純度。






我的鍚蘭紅茶,茶類中我最愛喝紅茶。


這茶壺跟杯子是不是很有印度的味道呢?


鍚蘭紅茶好好喝,完全不澀很順口又有茶香,加一點點糖,真是完美的組合。(可以回沖喔!)




米朗琪也有賣蛋糕跟點心,做的很漂亮,可是價錢不漂亮。






這是今天消費的帳單,我想以它的品質跟好吃度,我一定會再來交觀(台語)。



肚子真的吃的太撐,就附近四處逛逛,走到了光點台北。


光點很有藝術的氣息,也是三五好友聊天的好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r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