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很喜歡飲料的我,有時走近去便利商店。



在冰箱前面徘徊二、三趟,最近我還是走出便利商店。



可是KIRIN的午後の紅茶是我唯一會買的飲料。



我這個人很怪,有一段很長的時間,早上我只會喝豆漿。



至從去年開始不知那根經不對徑,居然把它戒了。



結果瘋狂的受上紅茶,所以茶類我也只喜歡喝紅茶。



而我覺得最好喝的紅茶就是KIRIN紅茶、摩斯的紅茶。



話說有時為了想喝摩斯的紅茶要排隊很久。



所以還是買KIRIN紅茶最便利。(畢竟時間就是金錢)



 



午後の紅茶



原味紅茶,爽口的甜度與低卡路里的實現,喝得到高山鍚蘭紅茶



DIMBULA獨有的口感。----商品介紹



原味的紅茶真的一點都不甜,沒有茶葉的苦澀感,喝完口中有淡淡的茶香。



最重要是我喝它晚上不會睡不著。



 






午後の紅茶---奶茶



【融合斯里蘭卡古都KANDY紅茶獨有的口感及牛乳的香醇,交織成濃厚的



奶茶滋味。----商品介紹



奶茶是每女生最喜歡的飲料,年輕時每天一定要喝上一杯。



才能喚醒全身的細胞,可是因為年紀漸長,為了控制體重,



為了滿足口腹之慾一個禮拜才喝一罐。



午後奶茶把紅茶及牛乳調配洽到好處。



最重要是一點也不甜,這一點女人是非常重要。



 


 



 


 



午後の紅茶檬紅茶



爽口的甜度恰到好處地凸顯出高山鍚蘭紅茶Nuwara eliya獨有味道以及



檸檬的清新口感。----商品介紹



那天在7-11想買午後午後の紅茶時,忽然被這淡黃色的包裝所吸引。



話說那天早上天氣又特別的熱,看到這個顏色。



讓我全身的熱氣,像熱鍋上的奶油一樣消失了。



因為我怕酸,原本我還想會不會酸到我不想喝。



結果一點也會酸,喝下去後欲罷不能,淡淡的檸檬香真的我的大愛



 


 



 



現在她們三姐妹是7-11罐裝飲料中我的首選,我永遠愛你們。



 




好康報:Senven 9/1-10/4 茶飲品、罐裝飲料同商品二件 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r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