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9.30


各位伯伯、叔叔、嬸嬸、阿姨:


 


我叫小黑,我快一歲囉!


小時侯的我很好動、很調皮。


我在公司有二個好朋友、阿弟、土豆。


我常常跟阿弟玩在一起,我也很愛學好弟亂叫。


我有時笨笨的、阿弟常常在阿姨下班後帶我在路中央玩。


結果它自己跑走了,我還在路中央對路人咆哮。


有好幾次差一點被車子撞。


說到撞車這事,我常常睡覺睡在廣場的中央。


車子來了我也不走開,所以被公司的叔叔撞了一次。


那次我的腳受傷,我躺了二天,還好好心的阿姨買了消炎對給我吃。


自從那次以後,我驚嚇過度,所以我現在變穩重不再調皮了。


我每天中午阿姨吃飯時間或是下午三點時間。


我會準時出現在阿姨的辦公室門口,等著吃東西。


那是我最快樂的時光,因為我可以吃到好多的肉肉。


 





話說男人身上總要留下一點疤才酷、帥。


我這個疤據阿姨推測,我應該是出去外面械鬥後。


留下的疤痕,阿姨說我現在很像包青天呀!










接下來介紹我的好朋友土豆。


它在二個多月前流浪到我工廠的圍牆邊唉唉叫。


好心的阿姨把它留下來,請工廠的外勞叔叔照顧它。


所以它現在非常聽外勞叔叔的話。


因為它還小,所以它常常被綁著,不能像我一樣自由活動。


只有外勞叔叔們吃中飯時,它才可以出來跟我玩一下。


工廠的阿姨都太愛我們,所以土豆也長好快。


差不多再過二個月,土豆就可以跟我一樣大了。


My friend土豆快快長大喔!可時侯我帶您去外面把正妹喔!


 


 



 


 


 


 


 


 


========================================================================


 



2011.9.25



【耶穌基督 為我們捨棄天上王的寶座,降卑為僕人的樣式來到世上,



為我們的罪被釘死在十字架上,謝謝 耶穌檢選我做為他的孩子】。



 



今年度教會有一個盛大的活動「樂活饗宴」正如火如荼的展開。


我跟老公自願當招待,我們體驗當 神僕人的感覺。


預演的時間是下午的五點,空檔的時間我們到附近師大商圈走走。


 


 



這家餐廳名字叫雙魚坊,是我的星座餐廳。


之前跟教會的姐妹來過幾次,我很喜歡這家餐廳的建築。


地中海希臘風,大門口被整個藤蔓爬滿,好像歐洲古堡風的感覺。


對這家餐廳最有印象的食物是炸薯條,超好吃!





身後這家餐廳叫vino vino cafe,是一家複合式餐廳。


門口的招牌寫下午茶鬆餅,紅茶、綠茶、奶茶可以續杯。


看了好想吃喔!生意不錯,好多老外在這兒喝咖啡。


下次跟朋友聚餐可以把列入名單之中。


 


 



 


 


 


-------------------------------------------------------------------------------------------------------------------------


 


2011.9.24



 



唉!最近雅虎blog上傳相片有問題至今還沒修好


上次上傳照片時,還莫名其妙出現不是我上傳的照片(真是見鬼)



 




上個禮拜從教會回收蘭花回家,因為蛇木很少,想說冬天快到了。


今天早上起床後,便騎車到板橋花市幫家中的花草補糧。


順便晃了一下,結果看到天使花,這是我最近認識的新朋友。


會認識它因為同事桌上花瓶中,它一直是主角。


那天我問她,請問這麼漂亮的花,它的名字叫什麼呢?


同事回答說:【天使花】,真是花如其名一樣。


心中想說要買來種種,讓我們的家充滿天使。



 



今天早上我真的跟天使相遇,也把它帶回家。



 



 


 


 


 



 



下午閒來無事,那天環球購物中心寄來的雜誌中。


有泰山芭比紙娃娃角色扮演遊戲,看到這個玩意。


腦中馬上回憶起小時侯跟著鄰居的小姑姑們最常玩的便是這個小玩意。


每每玩了忘了時間回家吃飯,媽媽四處呼喊找我。


最後被媽媽找到後才心不甘情不願跟媽媽回家吃飯。



寫到這兒回憶一幕幕重現在我的腦海。(這是老化的前兆)



小叮噹的時光回憶機,請帶我回去小時侯好嗎?



 


 


 



 


 



 


 



小心意意把她拆下來,開始幫芭比娃娃變裝。




台灣早期傳統褲裝




 



台灣早期傳統裙裝



 



 



緊接換上是最近最夯電影賽德克巴萊服飾。



 



原住民阿美族服飾






 



原住民布農族服飾



 






接下來是近期時尚流行長洋裝。









 



謝謝芭比小姐為我們帶來,結合傳統、流行、時尚的服裝表演。



 


 


-----------------------------------------------------------------------------------------------------------------------------


 


 


2011.9.10



中秋節大家收到的禮物,我想是月餅、鳳梨酥、柚子。



我除了上面的東西外,又收到女人最喜歡的香氛東西。



而且二樣都是跟手有關,也是我最愛的花卉---玫瑰,薰衣草。




淑美姐送的歐舒丹薰衣草洗手乳









辰珠姐送的保加利亞玫瑰護水霜


姐姐去阿爾幹半島玩20天好羨慕,什麼時侯我才能像她一樣呢?


 



 



這二人的默契真的太好了,先把手洗乾淨後,擦上玫瑰的保濕乳液。



我也雙手會變成白泡泡幼米米的玉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r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