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圓人團圓,先送一盆花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之前的照片太制式化,所以老公現在幫我拍的照片,將走自然隨性風。





 



 





謝謝好姐妹邀請我們參加KTV的聚會。





星聚點是最近幾年新開我KTV,把自助餐點跟唱歌結合在一起。





今天我去的店是在長安東路跟復興北路交叉口,之前的中興百貨。





己經好幾年沒去過KTV歡唱,去之前還在傷腦筋,我該點什麼歌呢?





說實在最近幾年新人輩出,好多新人新歌曲我我不認識。





結果發現我們會唱還是我們那個5~60年代歌曲。(証明我們真的老了)





朋友是老的人,歌一樣是老的好聽。





 



 





到達之後要先買票才能進入包廂,好像跟看電影一樣。





 



 





進包廂後,東西放好即可到自助餐區點餐點。





餐點並不是全部都是免費,高價位的東西還是要付費。





票券中有附好像是50元的點券。





我們去之前己經在教會吃一點東西,所以並不餓。





老公想吃生魚片,我們花了50元買了五片鮭魚。





其餘買了刨冰、冰火波蘿包。





 


 



 





我們點的餐點,爆米花是免費(甜、鹹二個口味)





 



 





我們點的餐點,爆米花是免費(甜、鹹二個口味)





把餐點送到櫃台後,服務人員會給你號碼牌。





把東西送到你包廂的那層樓,等餐點到達包廂的那層樓。





再拿號碼牌領餐,說實在這點真是在浪費我們唱歌的時間。





前前後後我們算過大約要浪費30分鐘。





如果遇到例假日跟用餐時間,那浪費的時間可能更多。





 



 





三位美麗可愛的小姐,把餐送到包廂囉!





 



 





飽餐一頓後,摩拳擦掌開始點歌。







星聚點牆壁上有3-4個點歌面版,可以依歌名、歌星名字,點播排行榜等點歌。





所以不像以前用遙控器點歌。





 


 



 


 





點歌中





 



 





歡唱中





 



 








最後大家舉杯祝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r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