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8.29

 

每個人一生中好像都有自己的死穴

我身邊中有好多人都不敢去看牙醫

只要聽到牙醫洗牙機械的聲音就會立刻血壓飆升也可以棄械投降

可是我自己從十幾年前就很注重牙齒的保健

每半年我一定會洗牙,因為只要牙齒不好身體就會兵敗如山倒

所有的毛病都會慢慢的出現問題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今年去洗牙時醫生說我的上齒的智齒都刷不乾淨怕會影響到到前面的牙齒建議我拔掉

說到智齒我一直覺得我應該沒有長智齒

一般人都長智齒會有多痛我從未經歷

有一年我的下面牙齦常會腫去看牙醫醫生說建議我把上面智齒拔掉

在那一刻我才知道原來我也有長智歯

在我的想像拔智齒應該是一件輕而易舉的事可是事實並非如此

因為在拔的過程中我感覺醫生使勁全身的力量跟我的智歯在強力的拉扯

醫生也不時在我的耳邊口中喃喃自語說實在不好拔

而此時躺在椅子上的我心中完蛋如果在麻藥過後醫生還是拔不起來

我應該會痛到休克送到附近的急診室

還好醫生經驗老到終於把它順利拔起來

當牙助拿冰袋給我冰敷時醫生也拿一個冰袋在冰敷自己的右手

為了怕拔完牙後因腫痛不太能東西

姐姐說先大吃大喝一頓就好像蛇在冬天先吃飽然後才能冬眠的道理

 

肉舖餐廳在台北市共有二家一家在圓山一家在金華街中正國中的後門

我們今天來是金華街這家分店

金華街分店是在在老舊日式建築物中

要在房租高漲的台北市找到有庭園的日式老房子真的很不容易

我從踏入肉舖的那一刻開始我便喜歡這個餐廳的環境

 

肉舖30.JPG

海洋風的庭園用餐區

肉鋪25.JPG

這展燈被鐵的湯匙包圍著真的很有創意的設意

餐廳中餐具是必備元素之一用這個來當裝飾品

真的很佩服這個設計師

 

肉鋪24.JPG

餐廳通往洗手間的一個角落我超喜歡這個地方

天氣好時陽光灑進來時樹木顯的綠意盎然充滿生命力

 

肉鋪8.JPG

也是拍在的一個好場所

美美的模特兒跟美麗場景相得益彰

 

姐組.JPG

餐廳內很古著風也有著一股無印良品風

讓人感覺很清新很踏實溫暖的感覺

無形中讓客人的胃蕾因著舒適的環境而大開

 

肉鋪11.JPG

 

肉鋪19.JPG

這是肉舖的商品販賣區

陳設的方式好像在歐洲鄉間的店舖

還有個最美的代言人很快就會被搶購一空

IMG_0710.JPG

連menu也很有質感

 

肉鋪3.JPG

 

肉舖也有商業午餐因為選用是prime等級的牛肉,所以單價會比較貴

牛肉品質有分為8個等級其中最高的等級就是prime

這個等級的牛肉就是肉質與脂肪分布最佳數量非常有限

而這個等級的牛肉台灣本土的牛是吃不到只有進口的牛肉才能這個等級

 

肉鋪.JPG

當你吃過最好的食材所做成的食物,無形中你的腦中會記憶這個味道及口感

在吃過肉舖的牛排之後有一天跟老公去淡水去了之前常去的大眾化的牛排後

老公吃完之後一直覺得這個牛排怎麼那麼難吃

人的味口真的是會被養壞,吃過好吃的東西後就再也回不去

旁邊所附的蔬菜也都上選的食材

新鮮的芝麻葉吃起來真的有芝麻的味道

烤過的蒜頭完全沒有辛辣的口感吃起來像菱角的感覺

薯條炸的香噴噴也是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了手

 

肉舖31.JPG

如果怕吃太多的肉也可以點魚排特餐

新鮮的不知名魚光看皮煎的這個香酥,端上桌時還飄著魚的香氣

入口後真的沒讓我失望香甜的肉質入口即化最重要完全沒有魚翅

很適合老人家及小孩的一道餐點

 

肉鋪17.JPG

雞腿漢堡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漢堡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吃漢堡因為我最討厭就是漢堡的蕃茄醬

肉舖的雞腿堡完全沒有任何的醬料完全用新鮮蔬菜及起士加上雞腿肉真的好到不知如何形容

 

IMG_0711 (2).JPG

紮紮實實的漢堡每一都可以吃出食物帶給人的幸福及感動

 

IMG_0712.JPG

蔬菜沙拉

新的蘿勒葉淋上一點橄欖油灑上堅果對身體也不會造成負擔

忽然覺得生菜也可以做的如此好吃

 

肉鋪16.JPG

南瓜濃湯

南瓜對人身體而言是百益而無一害的食物,而且它可以在料理上做很多的變化

雖然今年台灣天氣很嚴熱常常會覺的沒胃口

當天喝下這碗香濃的南瓜湯整個胃蕾大開,瞇矇的雙眼忽然明亮起來

 

肉鋪14.JPG

氣泡礦泉水

這個氣泡礦泉水我覺得很好喝因為吃肉可以解油膩阻止脂防及肥肉上身

有些氣泡礦泉水喝下去會覺很有一股氣很下嚥

這個牌子完全不會而且很順口加上檸檬片更是好喝

 

肉鋪2.JPG

 

 

 

姐姐3.JPG


Butcher's kitchen 肉舖廚房

住址:台北市金華街30巷1號

電話:23581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r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