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7是老公二哥出嫁好,時光飛梭7月份才訂婚。


晃眼間又過半年,而這篇小雜記也快一個才出來。


有時真的懷欵我到底到混什麼呢?


每光逛知名blog、看國外shopping網站、拍賣。


時間 總覺得不夠用,放著自己blog雜草叢生。





 


婚宴地點在土城海霸王、會場雖然沒有華麗但卻很溫馨。







 





喜氣洋洋的大紅色搭配五彩繽紛的氣球。


喜宴所須要的元素完全到位。





 



 





新郎官變身成青蛙子要來接漂亮的新娘子入場。


炒熱整個喜宴的氣氛。





 


 



 


 





每場婚宴的重頭戲就是介紹雙方的父母。


男女主角要對彼此的父母說些感謝的話。


每當這個時刻隨著台上的感性的氣氛。


台下的我總會流下感動眼淚,但我很愛這個感覺。





 



 





這二個卡通人物出來娛樂現在的大小朋友。




跳著現在最熱門的PSY江南style”


 



 





雖然男女主角有情人終成眷屬,也樂意造福現場未婚的朋友。


〝我愛紅娘、紅娘愛我、為你()搭起友誼的橋樑〞。






 








 


結果肥水不落外人田,新娘的親妹妹拉到新娘的捧花。


而男方才是新郎的同學,二個新的男女主角也是很登對喔!





 


 









老公的兄弟們





 





 





最後!一定要跟新郎新娘來張合照。


才有分享他們的喜氣。


祝 二位佳偶永遠幸福快樂,共同走完人生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r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