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2012


 





星期六是老公二哥女兒文定之喜。


老公這些姪女都是從小看著他們成長,現在也要邁入人生的另一階段。


一年之中見面的次數不多,可是這些姪子、姪女個個多很優秀很聽話的小孩。








這對新人交往也五年多,每次來拜訪公婆時都會帶上一大箱的櫻桃。


因為公婆家人口眾多,多到用臉盆裝的櫻桃,一下子馬上見底。


姪女笑起深深的酒渦,個性活潑大方,可愛動人擄獲新郎的心。












 


 





 





今天最高興是新娘的爸爸,看著心愛的女兒找到好歸宿。


在我們心中二哥是個忠厚老實的人,大家擔心他上台會怯場。


結果跌破眾的眼睛,說了一段感人的話:


【明珠!今天是您大喜的日子,爸爸祝你們永浴愛河,早生貴子】


我想二哥一定超想當外公,看著大哥早已當子孫滿堂,一定很羡慕。







我的哭點很低,每次只要在這種溫馨的場合。


隨隨便便的幾句話都淚水迅水漲滿我的眼睛。


我想有一天如果我的小孩要結婚,我一定哭花整個臉。











郎才女貌二位新人





 





 





第二套禮服上場





 





 





小倆口很有聊,而且新郎也很體貼會餵新娘吃東西。


應該會是個好老公好爸爸。





 



 





喜晏場所在三峽金帝王,因為桌次不多所以很溫馨。


錄影的先生要我們說出心中想祝福新人的話。





 





 


 


 


 





 


 





公婆真不容易在那個年代在山上要養活8個小孩。


基因優良除了大哥外,每個長的人高馬大。


六弟出來陪二哥敬酒。


 


 


 




 





禮盒也是顛覆傳統,坊間都是用中西式喜餅。


小倆口則是用米跟中式喜餅當謝禮。





 


 


 



 





盒中有米香、新建成喜餅。





 






池上香米





 






選用東部好山好水的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r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