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定:


指有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的镇定程度,遇事沉稳中又积极果断,老练里却又重视有佳,胜不骄,败不馁;
淡定形容一种勇气
淡定,是一种思想境界,是一种心态,是生活的一种状态。我们每个人都需要这种心态,在生活中才会处之泰然,宠辱不惊,不会太过兴奋而忘乎所以,也不会太过悲伤而痛不欲生。


 


最近最夯的詞淡定,任何新聞的標題都會加上淡定才能吸引讀者注意力.


原來我對淡定一點無感,那天回三峽時看到新聞,感覺有上升一點.


星期一上班時點進去平時很常逛的blog,淡定二字再次閃入我的腦中.


版主有連結整個故事的經過,只是文章樂槳長(台語)


看了前面的三分之一,女主角從頭到尾用暴跳加激烈的方式不想分手.


男主角則用沈著態度面對發瘋的女友.


淡定吃著三明治喝著紅茶再把女主角的附餐吃完.


面對狂風暴雨的女友,還能吃著東西hold場面.


這種處變不驚的高EQ,應該頒個獎項給他.


解悶時可以喝著淡定红茶(話說紅茶是我最愛的飲品之一)


進去看看唄http://disp.cc/b/115-3ARZ


--------------------------------------------------------------


話說剛看完這篇文章的下午,淡定哥跟暴跳姐就活生生的出現在辦公室.


公司的小老闆娘H小姐是一個人前人後會變臉的人.


可以在討厭人的背後把那個人駡個狗血淋頭.


可是當那個人出現在她面前時,她可以用溫柔加上和善的面容面對他.


我來公司己經9年了,從我來到現在都沒變過.


我真的太佩服,要是我早就不再理會這種人.


那天那個惹火她的P先生,因為訂貨的事再次讓她抓狅.


H小姐是只要讓她發火的事,遇見一個人就把事情從頭到尾說一次.


而是一字不漏,她說不煩我們聽的人都煩了,


說時快那時巧我們公司的總經理剛好走進來.


她重彈老調,氣憤跟暴跳一如往常.


但我們總經理則是淡定不發一語把它聽完.


我在位子上看了真的很想大笑!


每次看到H小姐這樣子,我實在想大聲說:不要只會動口,學習動手做看看!


其實她是有很權柄做決定的人,只因為她想在人人面前做好人,不想做壞人啊!


 


事後我幫他們二人取了一個綽號:


總經理: 淡定哥


H小姐: 暴跳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r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