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愛一個作者---草莓圖騰


會知道這個人是教會的姐姐分享她的作品---情人的飽嗝


 



 


 


 





書中介紹多道中式料理,紅燒獅子頭.螞蟻上樹.焗烤白菜....





同時分享她留學加拿大跟家庭成員中的趣事





也稍稍分享了婚前跟身邊朋友間的愛情故事





老公在網路上找到了它的blog





把她加在我的最愛,從此後以後看她寫的文章就好像喝咖啡一樣








近期更是去買了她的另一本書---一輩子的戀愛






 

書中描寫她跟摯愛的老公老法的愛情故事




愛情開始在台北某角落的pub發芽




她對老法的愛真像洩洪的氷庫,沙包都無法阻檔




<我生平第一次看一個人愛到我覺得恐怖,感情完全無法停止輸送 ,




簡直像是決堤還是山洪暴發,我渴望把您据為己有.




而且在乎到如果你有別的女人我會受到傷害,我居然會妒嫉,




我不喜歡那樣的自己,討厭那種完全失去控制的感覺.




我害怕得要死>摘錄一輩子的戀愛




作者赤裸祼把對情人的愛,用愛的最高鏡界表達出來.




戀愛中的女人好像泡在醋桶中一樣,只要情人一個動作.




就可以打破醋罈子,這方面作者的比喻也超精采




<每個人心理都住著一個綠色眼瞔的嫉妒妖精,




好風好水時侯,躲在陰鬱的角落裡面,潛伏著.




可是遇到機會,這個妖精就會溜出來噴灑酸液




侵蝕心靈>摘錄一輩子的戀愛




看他的文章跟書時,我拿了一本筆記在旁邊隨時把那拍案叫絶




引起我內心深處的話抄錄下來,隨時隨地拿來反芻.




話說那麼美的戀情,作者的老公.朋友惹火她時.




隨時隨地三字經.髒話都會飊出來




真是強悍的台灣姑娘~




書中有一個章節是描寫另一個誤闖她生命中的一個男人--




她很誠實說她愛並不他,可是她差一點嫁給他.




作者從小父母親逝世的早,尚的媽媽對她的愛.




讓她彷彿對思念媽媽的愛有了停靠站.




看到這一段時,我的眼淚像午後的雷陣雨啪啦啪啦的流不停.




我是一個沒有真實畫面不會流淚,這是第一本讓我看到哭的書.




其實她描寫這一段時我感同身受,有時另一伴的父母親對我愛就好像第二個父母親疼愛著.




所以有時夫妻之間出現感情裂痕時,會把他們的愛拿來當作修補感情的橋樑.




 




 




一直以來,我覺得我是一個被愛而誕生的人.




身邊爸媽.公婆.親朋好友.同事.教會姐妹每個人對我的愛我都能體會感受




1.爸媽:從小因為是獨生女的關係,爸爸從小就特別的疼愛我 .




  媽媽小時侯比較會打我,可是我長大嫁人後.




  媽媽對我的愛讓我深深感受到,總會請大嫂寄家鄉的特產,過年過節應節的禮品.


  有時我心情不好流淚時,也會跟我一同流淚.




2.公婆:每回家中有什麼好吃,婆婆總會想到要留給吃,冬天時常會從衣櫃中拿出澳  


   洲大姐買的洋毛衣給我,總是怕我穿的不夠暧生病,生病時也總會打電話來關心


    我.




3.教會姐妹:教會有幾位姐妹,特別的疼愛我,常常會把看完的書給我看.




   送我衣服.鞋子,請我吃高級餐廳外送高級甜點.




4.冋事:現在公司的同事,每次放完假後,他或她如果出去玩總會買特產送給我




   她也會做涼拌菜,常常會拿來跟我分享,公司上只要我碰到困難.




   她總會二肋插刀幫我.




 




 雖然有時人生不見得每件事都會如我們的意
 但靜下心來想著這些愛我的人
 讓我覺得應該好好的健康活著是對他們最好的報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r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