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7/6


 


最近我好想學攝影


日本黃金單身漢福山雅治來台,他的魅力猶如這次蘇力颱風橫掃老弱婦孺。


1999看過他主演的無瑕的愛後,從此被他英俊的氣息迷上。


經過了這麼多年,歲月從未在他帥氣的臉龐刻畫下痕跡。


現在的他散發出成熟穩重的氣質


孤狗一下他的資料,發現他真的很有才華。


不僅會唱、作詞、作曲、電台DJ、還是攝影師。


開過三次攝影展,還是日本攝影大師植田正治的最後一個弟子


這麼帥又這麼多才多藝的男人,難怪迷倒了大批女性觀眾


因他因素讓我更加想學習攝影。



 


 


 


有天跟同事下班聊天時,她問我你們有摩托車後最遠騎到什麼地方。


我回最遠只騎到三峽五寮的婆家,我說最近我想騎到陽明山去避暑。


回去跟老公討論後,他另有奇想說可以從復興鄉騎到宜蘭明池。


聽到明池時也是我超想去的地方,於是我改變行程了。


 


 


 


 


一大早6點從家中出發,夏暑的早上騎車真是一件快樂的事。


心遠離塵囂騎在彎延的山路中,樹蔭當我們的太陽傘。


山中的微風夾帶著樹香、花香芳芳馥郁,心靈再次享受一次高級天然SPA


和煦的微風吹到心裡面,是如此輕盈愉悅。



 


 


復興鄉羅浮橋多年前來很多人在這身玩高空彈跳。


今天不知道是不是來的太早,沒看到什麼遊客。





 


騎到巴陵大橋時,己經騎了差不多二個多小時。


我跟老公說到明池好像還要很遠的路程。


我請他去問一下其他的遊客,還好有問否則我們可能要騎到天黑才能到明池。



 



 


騎了三多小時後終於到了水蜜桃故鄉拉拉山


台灣山是一種幽深秀逸的清奇之美


蓊鬱蒼翠的山巒,這張照片彷彿是瑞士的小鎮。


站在這山上,我的心還有腦中的思想完全被它沈澱。


 


 


 


蘇力颱風剛走,看到以下這張照片時心想不知拉拉上的一切還好嗎?






 



 


看到今天的主角水蜜桃的樹時,心中有無比的激動。


它是種植在很陡峭的山坡上,採收時沒站好的話可能會摔下高深的山谷中。


以前有開放給遊客採果樂,為了安全起見現在禁止。


 


現在的我終於了解為什麼水蜜桃那麼貴了。


因為它不好照顧就算了,採收時一不小心還會賠上生命呢。


 






 


 


 




 


 



 


水蜜桃樹叢中發現了水梨的緃影。


 



 


櫃檯上滿滿放著白裡透紅的水蜜桃。


店家的老闆也很大方切了很多讓我試吃。


今天真的吃的好過癮,好甜好多汁的水蜜桃。


吃過後感覺身體上的皮膚也跟水蜜桃一樣好的不得了啊(T_T)



 



 


 


 




 


試吃過後,入寶山怎能空手而歸呢?


於是買了二盒當拌手禮回去送朋友。


包裝愈少顆當然價錢也愈高。


市面上有很多山寨版的拉拉山水蜜桃。


買時要注意正牌拉拉山水蜜桃有二個特色:


1.      皮上有毛


2.      果實上白裡透紅






 


 


老闆說我買的水蜜桃就種在賣台的下面



 




 


吃飽水蜜桃之後,本來要去看神木結果小小的山路塞車。


回程時在路上看到這盛開的淺紫繡球花,真美!




 


因為拉拉山今天有水蜜桃季的活動。


愈接近中午時好多的車子擁入,我們便下山要去吃午餐。


路上看到這個瑞士鄉村餐廳TINA廚房。


結果訂位全滿了要等到下午2:30才有位子。


我便在餐廳店內外拍下它美的身影。


不久之後我一定會來品嚐它的美食。


TINA廚方。等等我(*^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r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