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7/6





騎去拉拉的路上,在復興鄉圍環看到這家餐廳。


心中想說在山中也有古早風味的餐廳真是很罕見。


回程的路上Tina廚房因己客滿,所以我提議來山之味客家菜館吃看看唄!


進入餐廳門口時看到古色古香的擺示,似乎回到了古時侯的情境。





  


 




 


 


 




 


 


 








喜氣洋洋的用餐區,雖然外面天氣很熱。


但是這紅通通的布置搭配溫和的燈光,感覺卻是舒服。





 


 



 


 


 


牆上很多山之味的菜色都有上報喔!


這報導一定是品質的保証。 


 


 


 



 




象徵富貴菊花是客家文化的重要元素。


這袋子買來送國外的朋友一定很受歡迎。 


 


 



 


 


手動式是挫冰機





 




 


 


布袋戲人偶





 



 


 


 


代表中華文化的特色商品在這兒可以見得







 


二個人在外用餐除非是簡餐,否則點餐真的很難一網打盡好吃的料理。


初次來的餐廳我一定會請服務人員介紹客人點餐排行榜。


這道紅燒鯽魚是服務人員跟我介紹必點的菜色。


她說把鯽魚燒到魚翅己經熔化在魚肉中。


我跟老公也都很喜歡吃魚,推薦菜點了一定不會後悔。


上桌後好香的味道,聞的胃蕾全開。


真的像服務人員介紹一樣,整條魚吃不到一跟翅。


老公還說這時侯的鯽魚應該沒有魚卵,結果超乎我們的預料魚卵還超大的。




魚香、蔥香、醬油香,全部的味道混合在一起,像人生





 








 


 


 


來客家餐廳,客家小炒當然是必點。


我在家自己做客家小炒,豆乾我是用五香豆乾。


山之味用的是大塊的黑豆乾,吃起來更香更有味道。


客家小炒如果不節制的話可以吃下三碗飯。


回家後,鄭多燕可能要多跳個半小時。


 


 


 


 


 


 


 


 


 


 


 


五香俱全的菜色,當然要點平凡簡單的抄青菜來為健康著想


抄蕃薯葉用大火熱抄加點嫩薑,交織著很清新很爽口的味道。





 


 


 


 


 


 


 


 


豬油拌飯是山之味的鎮店之寶。


飯上的紅蔥頭怎麼可以炸的這般的黃金色呢?


豬油香、飯香、紅蔥頭香,天然香料在口中全部散開來。


這碗豬油拌飯會讓出遊在外的遊子想到家中媽媽的味道。




事隔三個禮拜,豬油拌飯的好味道還是在我家腦中盤旋


 


   


 


 


 


 


 


 


Q的炒板條,也是我的菜。


在家自己做這道菜時,常常會把板條炒糊。


可見功夫還是要在多加練習。


台灣特色的小吃,一般常見的菜就可以抄出道道不輸米其林的料理。


難怪出國吃遍國外的料理,台灣的小吃就像初戀的滋味永遠忘不了。





 


 


 


 


 


 


   


 


在深山之中居然有這美味的客菜餐廳,真讓我不可思議。


下次回婆家聚餐,可以把這家餐廳介紹給大伯大嫂們。


當然,還有很多好吃的菜,我一定要吃遍它。





 





 





山之味客家菜館





地址:桃園縣復興鄉三民村16306(環圍旁)





電話:03382556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r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