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7/21








星期六我跟老公又從家騎車到陽明山,再走陽金公路至金山。


那天太陽公公沒發威,是個很適合騎車的天氣。


 


來到台北承德路的麥當勞吃早餐,看到很多單車騎士也在這兒補充精力。


 


接著到了地熱谷,早上時間差不多8點所以還沒什麼遊客。





這時侯應該來煮蛋,結果並沒有準備只能望之興嘆!


 


 


 





往陽明書房路上有幾位阿媽在販賣自己種植的蔬菜。





因為是有機又很新鮮,好多早晨來爬山的人都滿載而歸。





生意好的很!我當然也不落人後,小買了剛採的三隻糯米玉米。





我現在很喜歡買自己種植的蔬菜,一看到如果不買好像會對不起它的感覺。





早晨。來到空氣清新的陽明山,買了現採的有機蔬菜稿賞辛苦一整禮拜的身體。





 




這是讓我感覺最幸福的事


 


 


 






 





 


 


 


 



 


 


 


7/20是教會最照顧我的大姐姐生日





因為她什麼都不缺,所以要買什麼禮物送她讓我費神很久。





記得之前看到一個很感性布落格作家說:





買張漂亮的卡片,親筆寫上自己的心意跟感謝。





更能表達心中的情意跟謝意。





自從我看到這段話時,我開始在朋友、親人、同事的生日或是離職寫卡片送給人。





多收到不錯的回應。





那天到誠品買了二張卡片送給大姐姐跟自己哥哥(剛好都是7月的壽星)





老實說這時我從小到大第一次寫卡片給哥哥祝他生日快樂!





以前我人總事把感情放在內心的深處,不會表達自己感情。





邁入中年後,感情好像汔水的瓶蓋被打開後溢出來。





 


 


 


 


7/21至教會做完禮拜看到姐姐,便把卡片給姐姐。





姐姐很驚喜並給我一個大擁抱。





接著帶我跟老公到中山站新光三越吃飯。





本來我們要吃Afetrnoon tea吃下午茶,姐姐說它的墩飯跟手工蛋糕超好吃。





結果當天坐無虛席,姐姐外帶二塊Afternoon
tea
最熱門的蛋糕。





接著帶我去吳記吃午餐,點了雞湯、素花餃、豬腳、小菜。





姐姐說我要補一下所以雞湯一定要喝,真的好像我的媽媽。





吃完後我們共享了手工蛋糕,並祝姐姐生日快樂。





回去時姐姐又去東客麵包買了當季山果芒果做的蛋糕。





姐姐住在中山站附近,是當地地頭蛇附近有什麼好喝的餐廳。





都逃不過她的手掌,黃燈燈的芒果麵包每個看起來都超好吃。


 


黃色好像姐姐對我跟老公的愛,溫暖我跟老公的心。





這天下午所有的花費全部姐姐買單,全完沒有我付錢的份。





她是壽星呀!怎麼變成好像是在慶祝我的結婚記念日。





被一個像媽媽像姐姐一樣愛護照顧著,我是最幸福的人!





 





 





 


 


 


 


 







 


 


 


跟姐姐分手後,我懷念薄多義的蘋果紅茶味道。





便跟老公走在中山北路的小巷中去買蘋果紅茶。





我很喜歡中山北路小巷中的餐廳跟店家。





每家店都很有創意、有特色。





一家服飾店的門口小黑板寫著:每天為自己找個快樂理由





我覺得很平凡的文字去給我正面的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r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