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很煩燥,剛好工作上也有喘息的時間。


請了一天假約了好姐妹出來喝下午餐順便去看了牙醫。


看完牙醫後,離約會的時間還很早,我去小逛了南西店UNIQLO


發現還是忠孝的旗鑑店比較好逛,產品多逛起來很過癮。


這時覺得肚子有一點餓,便到附近麥當勞讓發酸的腿休息一下。


選了一靠窗的位子,拿出包包中的一本書,累的時侯看看路來來往往的人群。


這時發現這樣消磨時間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接近中午時我的旁邊來了一個四個大約是大學生的女生。


四個人點了二份套餐,其中三人有吃有笑。


我旁邊那一位一直呆坐在位子上,好友也不叫她吃東西。


她也不好意思拿,終於對面的女生拿了一根薯條給她。


「吃啊!你怎麼不吃呢?」便把薯條塞進她的嘴巴。


過多十幾分鐘,對面女生又說:「怎麼吃一根就不吃呢?」


我內心想啊!你們幾個人從一開始也沒有說大家一起吃啊!


誰會那麼不知羞恥自來拿來吃呢?





 


 


 



 





Smith&hsu一直受到blogger推薦,那天休假念頭浮現時,讓我第一個想去的地方。


上網查了一下最方便的地方,便打電話去預定。


只是中山店星期一至星期五是不接受預定。


我便提早半個多小時,結果還有那天客人並不多。


我便先進去等朋友,因為店內的產品跟擺示是不提供拍照。


服務人員說只有自點的餐點才能拍照。


我便在位子無聊到隨便亂拍。





 









室內鵝黃色的燈光,配上白色的椅子,很適合三五好友出來聊聊天的好地方。






 





選定位子後,服務人員會端上好多種讓您選。


因為這一次來,我請服務人員推薦最受客人喜愛的茶飲。


最後我選了30號日落晚安茶。





 






每個小小胖胖的玻璃上都有它們的名字。


好像皇上在選后宮的王妃一樣。





 


 



 



 





黃色白色的方糖,喜歡喝甜的人可以加進去。





 








朋友終於來到了,我們看了一下menu後說了酥餅套點。


二個scone酥餅加上一壼茶搭配店內招牌的四,五種果醬。





Scone是現成會在稍為烤一下,這時室內充滿了麵粉的香味。


好香好香的味道,口中的唾液線一直分泌。


一會兒馬上端上香味四溢的手工scone酥餅。


 





 






 





我們選的果醬是奶油檸檬二種





 


 



 


 






 







趁熱時抺上果醬,內酥外軟濃濃的餅香的scone真是好吃到不行。


一直以來我就很喜歡吃scone,坊間麵包店我還早不到讓我垂涎三尺的店。


今天終於解饞了!





 


 



 


 






因為其中的一位朋友要上班的原因,先合照記念今天的假貴婦之旅


 


 







 


 


 


 





 


 


 






 



 


 


smith&hsu 南京東路店
台北市南京東路1段21號1 & 2F (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直行)
No. 21,
Section 1, Nan Jing East Road, Taipei
Tel: +886 2 2562 5565
營業時間: AM 10:00
- PM 1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r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