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4/2013





 





目前工作的地方請特休只能請一天不能請半天


每次請假時會把一些私人雜事集中在這一天辦。


順便約了好久不見的朋友見見面、聊聊天。


這天約在微風廣場側門的Nikkoffee日光咖啡館。


這家的冰咖啡在咖啡界也是小有名聲。


我只喜歡聞咖啡香不愛喝咖啡。


可是喝下午茶沒有咖啡作伴。


就像炒菜忘了放鹽巴一樣失了味道。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煮出好喝的咖啡一定要好的器具。


館內有販賣咖啡豆、煮咖啡的壺、咖啡杯等等。





 


 


 



 


 


 





雖然不是放假日,日光的客人也是絡繹不絕。





 


 



 


 


 


 





朋友點的下午茶主餐,這薯條是我的最愛。





 



 


 





鬆餅是我下午茶的首選,剛烤出來的鬆餅香味四溢。





陣陣的香味讓人停不了手。





 


 


 


 





 


 





買了現在網路最夯的牛軋糖餅乾當拌手禮送久違的朋友。


丹麥之屋的牛軋糖餅乾,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丹麥之屋的麵包也是常常得獎,它最有名是菠蘿麵包。最近的乳酪條也是賣的嚇嚇叫,我想這牛軋糖餅乾也是店內之寶了


 


 



 


 


 


傍晚跟老公約去看牙醫洗牙。


晚餐便在政大公企中心鑫華香餐廳用餐。


這家茶餐廳在台北市也是小有名氣的香港餐廳。


店內的工作人員幾乎是香港人。


所以做出來的料理很道地。


如果喜歡吃香港料理來鑫華可以解解饞。


 








老公點是鼓汁排骨很合老公的胃。


他排骨肉蒸的剛剛好很入味。


熱騰騰的飯上淋上醬汁很下飯。


還說回去要來自己做看看。






 



 


 


 







來吃香港料理一定要點廣東抄麵。


才有吃廣東菜的感覺。


這麵條應該是先炸過,然後把炒的料放在上面。


如果喜歡吃軟軟麵的人應該會吃不慣這麵。


 


 


 


 


 





鑫華的港式奶茶很多客人覺得很好喝。


但是我上次來喝過一次,結果當晚失眠(-..-)





 


 


 





 


 


加點了用老火熬煮的養生排骨湯。


湯內有銀杏、無花果、排骨,喝起來甜甜點。


我想很多的台灣人一定很不習慣。


可是隔壁桌一位讀小學的小妹妹居然說好喝呢?





 


 


 



 





 


 


這樣的一天過的很充實,把積壓己久的事都解決。


身體上跟心靈上都獲得釋放跟滿足。


星期一又可以好好在工作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r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