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5.23

 

那天去教會做禮拜,有一位姐妹問我最近怎麼都沒寫佈落格

我最近完全沈迷在韓國最近最夯的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

這個節目形態是由韓國明星48個小時吃喝玩樂睡覺跟自己的小孩在一起

去年加入宋一國還他三胞胎(大韓.民國.萬歲)收視率蟬聯34個月收視冠軍

三胞胎真是童言童語跟淘氣整跨老爸倒在地上

哈哈大笑的模樣真是可愛在爆

每天上網goole他的最新動態是我最近的功課

之前愛看韓劇中高富帥深情愛著女主角的我完全被戒癮

現在看著三胞胎可愛模樣完全消除工作及生活中帶來的疲憊 

 

 

1215-SAM

圖片來源 :http://kpopn.com 

 來源:Newsen /새르반@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中間:大哥名字大韓很有長子成熟穩重的風範,也是爸爸的小幫手

       出外時會幫爸爸拿東西,照顧二個弟弟

左:二哥名字民國是個很會撒嬌的小孩,很聰明外號是兒歌博士

右:小弟名字萬歲是個自由靈魂也是個諧星很有女人緣

   常常不按牌裡出牌,把爸爸搞得哭笑不得

我覺得宋一國跟老婆很會教育小孩

三胞胎現在是個小淘氣可是在片中絶對不會看到他們搶東西而大打出手

吃東西時一定乖乖坐在椅子上好好的享受美食

吃完後會自己收拾盤子順便收拾桌上的慘局 

 

0918-SIG-2  

 

圖片來源: http://kpopn.com

 來源:Newsen /새르반@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初為人父的爸爸我很建議來看超人回來了

在片中可以學學宋一國如何教育小孩及如何跟他們相處

一定可以增進父子之間親子關係

我把它歸納幾點:

1.一大早起床一定親吻三胞胎,問他們昨天睡的好嗎?

2.三胞胎吃飯時,他一定坐在他們的前面,看他們進食的狀況

  三胞胎也一定大口大口的吃掉盤內的食物,還會邊演話劇邊唱歌

  有一次爸爸看的好快樂問:你們是來自那個星球(真是萌到爆,這一刻完全偷走我的心) 

3.從小讓他們接觸大自然,他跟老婆不喜歡買玩具給他們玩

  提倡要用雙手跟雙腳走出去,從小訓練他們體力

4.三胞胎有一個犯錯時,絶對不會在其他二個的面前教訓

  一定把他帶到房間跟他說你那裡做錯,讓孩子知道剛剛的舉動是不可以

  之後在擁抱親吻他們,該他知道爸爸不會因為犯錯就不愛他

  而這個處罰的方式,不會因為去別人家做客就不處罰

5.給三胞胎的東西一定是公平的不會偏重那一位

6.從小教導他們禮儀教育及出外是如果有不認識人要帶走他們該如何

   爸爸生病了該如何處置 

 

 

20150514-Triplet-5

圖片來源: http://kpopn.com

 來源:Newsen /새르반@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演藝人員的生命是很短

一個火紅男/女主角因為結婚生子.很難在當紅的韓劇中再當上男/女主角

想要在變化超快的演藝圈生存下來,只有另謀出路

宋一國自從演完"朱蒙"後就不再有任何作品跟廣告

至從跟三胞胎加入超來回來了的演出

靠三胞胎的超人氣再度翻紅

現在三胞胎廣告接連不斷

從小就為自己賺教育基金

最著名跟都教授拍的大韓銀行的廣告

三胞胎把玩樂器可愛的程度搶走金秀賢的人氣

三胞胎媽媽懷孕時醫生為了她心臟負荷

建議她把一個拿掉當時他跟爸爸大哭

她還是挺而走險把他們生下來

今天我們才能看到療癒系三胞胎

更感謝爸爸媽媽把他們養育這麼棒

長大後一定是三個好丈夫好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r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