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每次只要開始寫blog,一打開電腦後就開始逛網路。


結果半個小時、一個小時過去了,照片都還沒整理。


累了!好吧!休息了!


二個禮拜過去了,一字都沒寫啊!


 





上個月底,前同事遠嫁美國。


每年多會回台探親順便跟老朋友敍舊。


數一數算一算我們之間的友誼17~18年。


雖然不常見面,但現在通訊發達再加上跟會關係。


之間的友情並沒有隨時間的經過而流逝。











因為年假還沒請完,我先跟美國朋友去了南京東路春水堂


春水堂珍珠奶茶是我認為我喝過最好喝。


只是它的價錢不便宜啊!那天看價目表時平日點珍奶有折扣(好像是8折吧!)





就點了大杯過過癮吧!送來時巨大脾酒杯珍珠奶茶。





 






炸的東西我好像百吃不厭,尤其是炸的酥酥脆脆的薯條。


我更是愛到爆!點一份來滿足口腹之慾。





 



 





春水堂滷味也是必點之一。





 



 





點了垃圾食物薯條,一定要點個養生菇類來平衡一下。





 



 


 





午餐吃完後,另一個前同事請了半天假跟我們會合。


於是我們便搭捷運來景色宜人淡水紅樓喝下午茶。


日式建築紅樓,建築物主體保存很好。


不是假日來,遊客少多了一分輕鬆感覺。





 


 



 





好有味道的長廊,牆上脫落的水泥代表它的歷史。





 



 





天氣好時!穿著漂漂亮亮來廣場喝喝咖啡也很閒情逸緻。





 


 



 





我們今天選在紅樓 3喝下午茶。





 



 





上樓後,因為人不多所以看起來餐廳內更加的寬敞舒服。


屋頂上的水晶燈很美好有特色。





 


 



 


 





剛吃完午餐說實在我一點也吃不下。


所以點了一份英式下午茶,慢慢吃順便聊聊平凡瑣事。





 


 





 


 





最上層鬆餅


 


 





 





中層水果





 



 


 





甜點蛋糕





 





 


 





中午那杯高熱量的珍珠奶茶,這英式茶點我一點也沒吃。


只吃了幾片水果,喝喝水果茶及配著我們聊天的話。








 


 






 





肚子多是水於是我走到戶外拍拍遠處的景色。


 


 


 









 


 


 








 


 





最後!三位假貴婦出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r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