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 

 

星期六放假日特別早起原本計劃要去家附近新開的好初早餐餐廳。

還好我先打電話去好初1號店問,店員告知2號店還沒開始營業。

腦中想說己經這麼早起總要有所收獲吧!

於是腦中閃過之前去板橋舊遠百附近Merci café買過鬆餅。

很喜歡這家餐廳內的布買,而且鬆餅也很吃

也想說一定要選一天早起去吃它的早餐。

擇日不如撞日,跟老公便騎著摩托車去吃幸福滿點早餐。

 

一到Marci café時店還沒營業,看了一下店門口的告示。

9點才開始營業,看一下時間再等15分鐘就可以吃到美味早餐。

坐在店門口的椅子上,這時最好消磨時間就是開始滑手機。

才過幾分鐘抬起來,後面己經出現長長的排隊人潮。

 

 

werci cafe  

 

 

我很喜南法鄉村風布置的風格,沒有華麗的水晶燈,高貴的酒櫃。

給人的感覺就是很溫馨,這就是家的感覺。

好喜歡這面牆上。

 

 

merci cafe4merci cafe5

 

以後我也想在自己家的面牆上擺滿自己喜歡的書跟雜誌。

讓家充滿書香氣息,住在家中的人也會感染這股書卷味。

 

 

merci cafe3

 

很羡慕會布置的人,很多東西雖然放在卻沒雜亂的感覺。

反而讓這角落生動活潑有朝氣。

 

merci cafe8

 

 

 

merci cafe6

 

牆上的畫

 

merci cafe1

 

很有農村風格角落

 

merci cafe9

 

Merci café店內不大,9點開始營業店內己經客滿。

外面己經開始排後補,店內用餐限1個半小時。

 

 

merci cafe7

 

我點B早午餐(法式土司、火腿、新鮮疏菜水果,鼓片優格)$120

我對法式土司有說不出的喜愛,Merci café法式土司表皮煎的剛剛好。

顏色看起來就讓人手指大動,土司很鬆軟很好吃淋上蜂蜜很match。

 

 

merci cafe11

 

 

當服務人員把我們點的衣物端上來時,整桌都是滿滿的食物。

好豐盛看起來今天身體細胞一定會活力百分百。

結果老公才吃完這凱撒沙拉上的雞塊,服務人員來說這盤送錯了。

老實說我們點餐時沒有注意套餐內的項目。

我跟服務人員說可是老公吃了,他們說沒關係就端走了。

但我覺得既然己經動過,應該留下來招待用也不可能再端去給其他客人。

畢竟弄錯是店家而不是客人,這方面可能Merci café 還須要改進的地方。

 

 

 

merci cafe13

 

這盤太陽蛋老實說我也搞不清是不是我們的。

 

太陽蛋

 

老公點 C早午套餐 (佛卡夏麵包佐紅酒醋橄欖油燴鮮蔬德式香腸墨魚香腸太陽蛋紅茶或果汁)$150

可能近幾年原物料上漲關係,Merci café餐有調漲。

 

 

merci cafe12  

 

 

 

 

 

Merci Cafe

 

地址 : 新北市板橋區新民街7巷29號

電話 : (02) 8953-3906

營業時間 : 09: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r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