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欣賞一個人,始於顏值,敬於才華,合於性格,久於良善,終於人品。

 

人生就是這樣,

和漂亮的人在一起,會越來越美;

和陽光的人在一起,心裡就不會晦暗;

和快樂的人在一起,嘴角就常帶微笑;

和聰明的人在一起,做事就機敏;

和大方的人在一起,處事就不小氣;

和睿智的人在一起,遇事就不迷茫。

 

借人之智,修善自己;學最好的別人,做最好的自己!

 

感謝神 把這樣漂亮,陽光,快樂,聰明,大方,睿智的人擺在我的生命中

讓我學習這些人的優點成就最好自己

姐姐就是一個充滿這些特質的人

這些年相處下來這些元素像滴水穿石般滲透在我的身上

有時會對逝去的青春興嘆,但比起年輕我更喜歡現在更方面都更成熟的自己

 

有一天,客人跟姐姐分享這家在忠孝so go對面巷子旅人咖啡

她是一個行動派執行力強的人,馬上帶我們去體驗

話說吃過後姐姐變成老主顧常常分享給朋友

貼心叮嚀要去嚐鮮之前一定要預約,否則只能望著店中客人的食物流口水

 

旅人咖啡.JPG

很喜歡餐廳或住家前面有庭園,園中種滿花草或是造景

不僅自己美化自己的環境,路人鄰居也會感染這份美好的心情

 

旅人咖啡17.JPG

今年夏天每天太陽都在發威,台北中午時常常是37.38度有時更會高達40度

如果不做好防曬措施馬上會變成小黑人

那天趕著預約時間走到汗流浹背走進餐廳內在鵝黃色的燈光跟透心涼的冷氣

原本被熱氣趨走的食慾又再度點燃

 

旅人咖啡18.JPG

智慧型手機發達後每個人都很喜歡分享美食照片

店家貼心提供你乾燥花讓你的照片看起來更有美感

旅人咖啡19.JPG

旅。人。咖。啡很喜歡這餐廳名字

menu很有巴黎街道的感覺,想像自己好像來到左岸享受著

旅人咖啡1.JPG

來到旅人咖啡點餐程序

 

旅人咖啡2.JPG

旅人咖啡只選用好食材且都是現點現做

為了吃到好吃的料理耐心等侯是值得

 

旅人咖啡3.JPG

店家的料理種類很多樣化: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鬆餅

有時到餐廳吃飯人多好處就是可以吃到很多種類的料理

那天我們四個人點了四種不同的餐點

餐點一上桌後擺滿了整個桌面好澎派好像在吃年夜飯的感覺

點班奈迪蛋有附飲料: 美式咖啡,紅茶,奶茶,可樂,除可樂外都可以享有續杯的服務

如果想喝其他口味的咖啡只要加80元就可以立馬擁有

 

旅人咖啡4.JPG

 

當天我們有點班迪系列,但我忘了它的名字

旅人咖啡套餐含:蘋果汁,濃湯,主餐,薯條

內容物及營養都非常的豐富:生菜沙拉,麵包,抄蛋,松阪豬

我個人很喜歡松阪豬的口,感肉不會太柴又帶有Q彈的口感

松阪豬上還附上二顆乾煎的干貝,海陸二吃真超值

麵包選用現今最夯的紅黎麥麵包在你享受美食當下又有擁有健康

第一次我們到旅人咖啡時,坐在我旁邊的二個大男生點了不知名的餐點

端上桌時的滿堡肉厚度讓我眼晴真的看有種飽足感

 

旅人咖啡10.JPG

這也是早午餐的一種餐點,旅人的餐點名字都太長了

如果當下沒有用相機拍下來真的會忘了它的名字

 

旅人咖啡14.JPG

 

如果晚上來不想點早午餐也可以來點義大利麵

店家很貼心可依你對辛辣的程度為你料理

 

旅人咖啡5.JPG

辣味蕃茄炙烤沙朗細扁麵

牛肉肉質很棒!唯一美中不足是細扁

個人覺得麵粉味太重不適合我的口味

 

旅人咖啡11.JPG

燉飯也是一種我喜歡的義式料理之一

 

旅人咖啡6.JPG

青稚鮮嫩雞腿飯

雞腿真的超鮮嫩最重要的烤的恰到好處,讓人有吮指回味的感覺

個人覺得燉飯是介於飯跟粥之間的一種料理,要如何拿捏火侯是這道料理最重的關鍵

旅人咖啡的燉飯讓我們四個人一致推崇的一道好料理

下次有機會到訪時我會在點這道餐點

 

 

旅人咖啡9.JPG

奶油濃湯

濃湯很濃郁很好喝

 

旅人咖啡7.JPG

炸薯條

旅人咖啡的薯條份量超多而且炸的好酥好脆好好吃

而且它用是用碗公裝出來真的好superise

而且它價錢只要$110真的俗個大碗

麥當勞的大薯現在可能要50-60元一下子就吃完

薯條這種東西真的會讓人停不了手

 

 

P1160294.JPG

水果鬆餅

姐姐說從來沒吃過它的鬆餅想說點來吃看看

端上桌時真的好豐盛好華麗人

也是物超所值的一道甜點

建議其實可以二個人吃一份就可以

結帳時它的價錢也是讓我吃驚一份只要$180

 

旅人咖啡20.JPG

拿鐵咖啡

我真的覺得咖啡的市場商機真的很大

現代人好像每天沒有喝咖啡會覺得沒辦法做事

還好我對咖啡的依賴感並不太

只有偶而出去吃甜點時才會點咖啡來陪襯

假裝一下好像法國女人的感覺

第一次喝旅人咖啡時奶泡沒攪拌喝到下面時好苦喔

好像在吃藥的感覺

 

旅人咖啡8.JPG

 

旅人咖啡Backpacker Café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6巷40號
TEL:02-8772-0228

 

 

arrow
arrow

    juliar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