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71.JPG

 

帶爸爸出國旅遊一直是我的願望

想趁著他健康腳力體力還健壯時圓他未曾出國的夢想

在爸爸那個年代為了家中的經濟小孩教育費

出國對他們而言是個遙不可及的事

長大後的我們踏入社會有穩定收入

扣除日常生活所需費用有結餘部份

就會想好好慰勞自己去國外旅遊開開眼界

當時的的玩伴不是男朋友就是知己的好友

第一個想到的玩伴絶對不會自己的爸媽

現在年輕人或許在40歲以前己經踏遍好幾個國家

我們一直享樂人生但含辛茹苦養育我的雙親

卻只能待在家中幫我們帶小孩

年輕人拼命玩樂享受,退休老年人卻只能待在家中漸漸老去

這好像有種顛倒是非的感覺

 

 

 

去年開始這小小的願望一直在我心中發芽

今天年初時有一股動力想促成這個願望開花結果

3月初開始在網路上搜尋各大旅行社日本的行程

每天看了各家的行程看到眼花瞭亂好疲憊

第一個目標先看目前不是旺季價錢便宜但cp值很高行程

心中像著了迷般對北海道情有所鍾

因此開始搜尋各大旅行社北海道行程

北海道的旺季在7-8月所那時的價錢實在下不了手

5月份去好像又有一點冷怕爸爸老人家怕冷

所以6月份去不僅價錢漂亮又可以沾到富良野的花季

其中問題來了因為這次人員有4個人爸爸.老公.哥哥的兒子

要把爸爸.老公.看醫生日期排開,姪子上課畢業日期跳開

我自己結帳的時間也要挪開

一個月可以挑的時間真的不多,況且我們可以時間旅行社也不定有出團

心中有一個心得雖然跟親人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出遊是一件很棒的事

可是出國日期確成了最大的絆腳石

 

 

 

最後"山富旅行社-紫迷北海道"雀屏中選成為我踏上日本國土的

排除萬難選定出國日期及行程後繳了訂金

有天心血來潮上網看,忽然所選的團在網路消失了

當場傻眼馬上打電話旅行社,才知航空公司把飛幾般飛旭川航線取消

還好順利轉團成功雖然團費多1500元

可是去的地點跟行程的走法比較順省去很多拉車的時間

這次北海道之行也很感謝前同事及同學所提供的意見

讓我知道要選擇什麼行程會省去很多拉車的行程

也提供了很多北海道的必吃,必買,必看的美景跟美食

我想這次跟爸爸去北海道的旅行

日後會帶給我無限無窮的回憶! 

 

 

 

Update

5/21北海道旭川動物園的熊因為受不了高溫都跑去水中避署

6/1台北市創下120年來的歷史高溫38.7度

北海道卻在下雪地球暖化的效應真讓人擔憂

電影"明天過後"情節會不會真實呈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r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