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6/4

姐姐去吃過君悅凱菲屋從此愛上它

5月初就交待我弟兄生日時一定要去凱菲屋慶生

所以早早就己經預約定位,當下完全忘記當天要補班

還好公司扣休假,真是太有口服

謝謝姐姐交待服務人員要給靠窗的位子

雖然最近台北市天氣像在火爐中的高溫

但座在這整遍的落地玻璃窗望出去青草綠樹

瞬間暑氣全消胃蕾也被打開了

 

 

君悅1.JPG

顏色真的能刺激胃蕾

白色透明的玻璃瓶裝上法國高級的礦泉水

喝下去真是"心涼脾肚開"

 

 

君悅.JPG

入口處的香草植物及乾貨都是實品不是人造

 

君悅21.JPG

 

君悅23.JPG

整顆綠樹上長滿紅紅的辣椒

 

辣椒.JPG

不知名的植物被插在水杯中

很多的東西單看是不起眼

經過專家的手後就是一件美的藝術品

 

君悅49.JPG

這座螃蟹山真的太誘人,只是要把鮮甜的它吃下肚

好像要跟他奮戰一番



君悅4.JPG

還是來吃鮮蝦比較省事,海鮮只要新鮮其實不是沾調味料

更能吃到它原汁原味的鮮甜

 

君悅5.JPG

仙貝類雖然我沒吃但我想一樣也是一度讚

 

君悅6.JPG

來吃自助餐一定要從高單價的食物先下肚才能值回票價

所以姐姐推薦我們一定要吃鮭魚片

油脂分佈均勻的鮭魚很新鮮所以一點鯹味都沒有

而且入口即化又不是有油膩感真是補充最天然的DHA最好的原料

 

 

 

君悅9.JPG

 

壽司所選用的食材也都是上選之物,記得米飯之類的東西不能吃太多

否則會佔胃很多的空間

 

君悅3.JPG

 

夏天就是要吃清涼的食物,讓身體的熱氣能夠降溫

食物台上有很多的調味料及乾料新鮮蔬菜

發揮你的創意及想像力調配一碗符合自己口味的涼麪

 

君悅10.JPG

君悅11.JPG

 

這些涼拌的菜清爽讓人大飽口腹之慾之餘又不會對身體造成負擔

 

君悅12.JPG

 

君悅13.JPG

 

君悅7.JPG

君悅8.JPG

風乾煙勳火腿

 

 

君悅14.JPG

凱菲屋另一個最有人氣的食物就是肋眼牛排

牛排烤的恰到好處吃到口中真的會讓人幸福感油然而升

我發現很多人會在牛排的台前至少走二趟

完全屈服在它的美味之下
 

 

君悅16.JPG

凱菲屋的果汁真的太好喝,有蘋果汁,葫蘿蔔汁,柳燈汁,西果汁

我拿一瓶蘋果汁喝起來感覺真的就是新鮮現炸

香甜如蜜的蘋果汁補充身體很多的維它命C

 

君悅2.JPG

我很喜歡乳酪所做成的食物,可是第一次吃乳酪直接吃我還第一次

有些乳酪吃起會一種菌種醱酵很不好聞的味道

所以台灣吃乳酪就好像外國人吃台灣臭豆腐得味道很不能受

 

君悅17.JPG

君悅19.JPG

我人生中總要有些變化提起勇氣民嚐試這款法國布里超司

為了要更容易下肚我搭配了堅果

結果真是口感真的太另我驚喜,太順口而且有濃濃的奶香

堅果香奶香絶妙美味的組合完全顛覆我對起司的想法

 

君悅18.JPG

 

來到凱菲屋的甜點區時,看到這些美到如天使般的外表

真希望有四個有可以把它們都吃下肚

根據醫學的報導有時吃點甜點會讓人的心情愉悅

 

君悅24.JPG

 

 

 

君悅25.JPG

芒果奶昔

君悅26.JPG

鳳梨塔

君悅27.JPG

這塔上紅紅的一球是木瓜

 

君悅28.JPG

法國小甜點馬德蓮

 

君悅31.JPG

君悅33.JPG

 

當天我完全被這些派所吸晴

每種口味真是太美味了

當下真的覺得太幸福不用飛到國外就能品嚐到米其林級甜點

 

君悅29.JPG

君悅30.JPG

我是一個怪人蘋果叫我整個吃我不喜歡

可是只要把它做成點或是入茶,它就是我的菜了

這個蘋果酥餅皮薄酥脆搭配香甜的蘋果灑上一點肉桂

好吃的無法用筆墨形容

 

 

君悅34.JPG

君悅36.JPG

甜點跟茶咖啡是缺一不可的下午茶主角

 

君悅37.JPG

一杯咖啡搭配甜點坐在高級飯內慢慢品嚐

趨走一個星期工作所帶來的壓力

再度充滿能量迎接未來的挑戰

 

君悅39.JPG

 

帶著鼓起像青蛙般的小腹我們參觀君悅各樓層的餐廳及藝術品

 

 

君悅40.JPG

 

君悅48.JPG

 

 

君悅47.JPG

 

君悅46.JPG

 

謝謝姐姐對我們的照顧

只要有吃好玩好用的東西一定會分享給我們

樂於分享的人生是最有福的

我也要好好的跟姐姐學習好東西一定要跟好朋友分享

 

君悅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r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