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鐵通勤己經一年半,每天買票搭車真的有點麻煩.


我在板橋站搭車還好,同事在台北搭車總是抱怨台北高鐵站實在太小,而且人又超多.


只要遇到連續假期的前夕,為了買票還要提早起床,否則可是會搭不上車.


7月開高鐵終於出了定期票跟回數票.


定期票是30天無限次搭乘,期限快到之前,再至櫃台加值.


最棒是票價大約是原本的48折,跟之前比較可能節省大約8佰多元.


對我而言好處是不用每天買票,之外還要收集票根報帳.


每二個月報營業稅時還要copy一佰多張幾張的票根,扣抵銷項.


對於現在工作煩重的我真是一天福音.



高鐵送的票夾,頗有質感.



再來是我己經有今年花博會的一日票.


感謝教會的姐妹給我的禮物.


不能去上海看世博,在台北生活的我,怎能錯過這盛大的花博呢?


而且還是台灣第一次首辦,這可是台灣行銷全世界的最好方式.


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r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