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8.11

 

人在每一個求學階段都會交到志氣相投的好同學

我想了一下我好像只有在國中時,因為唸升學班的關係每個人都為了想名列前芧努力唸書

在那段時間中好像沒有多餘的時間交朋友培養友情

其餘的求學階段我都有很好的同學進而成了無話不談的好姐妹

雖然有些姐妹因為距離的關係不能常相見,可是只要相聚在一起電流可以馬上通電

其中我專科時的一位同學因為娘家跟我家住的很近

我們常常互通有無,只要我們彼此有好吃好用的東西就想分享給彼此

她騎著摩托車到我家樓下,我們二個人有聊不完的話題

夏天時我們穿著短褲被蚊子不斷的騷擾,依然斷不了我們聊天興致

我跟她真是女性soulmate

 

同學是一個很注重健康的人,也是她們家中的健康管理員

女兒的童年只有一次,她因為想陪伴她

經過考量後辭掉多年的工作,女兒是過敏性皮膚

之前在網路上購買手工香皂讓女兒洗澡用

結果發現真的改善女兒的皮膚,於是愛上的手工香皂

不僅買了很多相關的書籍來研究,進而去社區大學上課

精益求精及不斷的努力研發之下,製造了很多的皂寶寶出來

 

那天到房間拿一個多東西,被一股味道迷住了

於是巡著散發出味道的地方,居然就是前陣子我跟她訂的金盞花抗敏皂

再看看它的包裝及內容後,鼻中有一股暖流直衝眼睛內心真的感動不已

 

 

 

手工皂

 

 

家事皂是她的處女作,它可以拿來清潔碗盤及洗衣服

我用過了瘋狂的愛上它,我現在每天拿它來洗衣服

不僅洗淨力很強外,最主要是它很省水

之前我用市面上很名的抗菌洗衣精,要用好幾回的水才能把衣服上的洗衣精洗掉

至從拿家事皂來洗衣服後,那個月的水費居然省比上個月省了2佰多元

當初是要拿它來維護健康,居然一舉二得連水費都省下來

 

手工皂10

 

 為了對抗頑固的油膩,她在手工皂上加了茶樹杍

每個皂寶寶成份及製皂日她都註明的很清楚

讓我用來起真的很安心,揪感心!

 

 

手工皂11

 

金盞花我現在拿來洗澡用,因為它可以舒緩高溫曝曬的皮膚

而且我的皮膚很容易被蚊子叮,用了以後蚊子好像真的不喜歡我了

我不僅愛它的味道,更愛它洗完後皮膚股溜股溜的感覺

好像把身上的污垢都洗淨 

 

 

 金盞花

 

漢方美人皂名字取的真好,希望洗完後有珠圓玉潤的晶瑩剔透的皮膚

 

  

手工皂9

 

 

薄荷涼爽潔膚皂它最適合現在這種炎熱高溫的天氣,當流了一身汗後用它來洗澡

有薄荷清涼的味道洗完後潔淨肌膚更能暑氣全消

 

手工皂13

 

我好喜歡同學這個手工香皂的圖樣

 

 手工皂14

 

 "馜可皂"是目前同學工作室的名字,她是一位很貼心細心的女人

貼心小語是告訴我們如何照顧皂寶寶,讓它的功能發輝最大的功效

 

手工皂1

 

 袋內還附贈每個成份的功效

 

手工皂4

 

同學送我的肥皂袋真的很好用,洗完後可以讓皂保持在乾燥的狀態

 

手工皂6 

 

 那天專科好姐妹生日時.同學作了很多不多配方的香皂送給她當生日禮物

我看了很感動因為這香皂內含同學滿滿的愛,希望我們姐妹不受化學成份的污染

擁有健康的身體相伴一直到老, 她還用心型的盒子裝起來

這真的是一份無價的生日禮物!

 

親愛的好姐妹:

謝謝你們豐富我每個人生的階段,雖然生活就像條漫長的旅程

有時會有覺得步步難行的時侯,不過就像酒醋一樣

沒有酸味,何來甜美的回甘呢?

真高興在我們步入中年後,失聯多年後能夠靠著Line

把年久失修的感情再度的搭上線,我們後此分享著生活中喜.怒.哀.樂

互相為彼此鼓勵加油,你們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資產之一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sisters >=<

 

 

生日6

 

創意無價的生日禮物

 

生日4

 

這是同學又研發的新產品化妝水及卸妝油

擁有一個用天然的來照顧我們身體的同學

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生日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r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