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8.29     

     

人的腦內多巴胺分泌是一種很奇特的東西

有時想到和自己心愛的親人共渡的快樂時光

這時身上的細胞好像特別的活躍

整個人會特別有活力工作會特別有勁

距離上次回去南部己經過了半年多

想趁著暑假結束之前帶著家中的四個小朋友跟爸爸去趟久違的墾丁

在車上我問爸爸有多久沒去墾丁,他說大約有20年了

有時想想我真的太幸福了,全台灣我幾乎己經玩透透

可是爸爸說他阿里山跟日月潭這生都沒去過

所以台版的爸爸我們去那兒?便是阿里山日月潭

 

我們大約快8點從家出門時天氣還很好

結果一直越靠近恆春時天氣陰陰的

在大約仿山時看到好多的戰車及阿兵哥

原來今天8點時他們己經演習過,我們到達時己經結束收兵

好多往墾丁的遊客都停下車來參觀拍照 

 

墾丁

 

墾丁3

 

我發現孩子漸漸長大後就不喜歡照像

我哥的老大現在要他照像好像要他的命一樣

所以只能趁著這三位還願意給我照像時多拍一點

中間那位是我弟的大兒子女生是我哥的女兒

二個人只差一年級,這張二人看起來好像小情侶

 

  墾丁1

 

我們家的小帥哥居然也會學米老鼠呀!咔哇伊

 

 墾丁2

 

因為想要在後壁湖吃午餐,第一站我們就先到後壁湖

自己開車的好處就是想停就停,到了後壁湖毛毛雨還是不時飄下

其實今天的天氣很適合在海邊玩,因天氣太陽不太也不會太冷

 

墾丁5

 

後我們踏破鐵鞋無覓處居然來到白沙灣

四位小朋友看到海就好像在沙漠中遇到水一樣

快樂無比來之前就跟我吵著他們要玩水

 

墾丁6

 

這是他們快樂的放風時間

看著他們快樂的玩著,有時我內心會想這樣的畫面還能再有幾年

或許再過幾年他們都長大有自己的想法跟外出唸書

這樣玩在一起的畫面就不會再有了

 

白沙灣6

 

 

白沙灣3

 

玩到全身己經濕透

 

 白沙灣

 

己經回天家的螃蟹

 

白沙灣2

 

因為己經暑假尾聲,今天來海白沙灣遊客並不多

長長的海岸很美讓我想5年前去普吉島的巴東海灘

 

白沙灣20

 

沙灘上的沙很細,玩水玩累了就到海灘上堆沙

 

白沙灣4

 

 在後壁湖吃完午餐後,因為距離飯店check in的時間還很早

我們便開車到台灣的最南端,因為老公跟爸爸累了想休息

我跟四個小朋友便走路去尋找台灣最南端

離停車場走路進去大約還要20分鐘,因為天氣太熱走了滿身大汗

結果跟我想像實在差異太大,只有一個記念碑也沒什麼風景可看

小朋友們也滿身大汗吵著要喝飲料,這家很漂亮的商店樓上有座椅可以座下來休息喝飲料

海風吹過來好涼喔!終於可以消暑 

 

南端3

 

 

南端

 

 

 

南端1

 

 南端7

 可愛動物小椅子

 

南端6

 

 

當我還在唸專科時跟同學一次來墾丁玩,那時我們便入住墾丁青年活動中心

因為建築物有最能代表台灣傳統原素的閩式建築

留下很深刻的美好的印象,我想爸爸也一定會喜歡

而且它的地理環境很好,離墾丁大街很近後面又有海灘

到船帆石或是墾丁國家公園都很近

於是我這次便又選擇它當我們晚上落腳地方

  

 

墾青14

 

紅瓦屋,紅燈籠,曬穀場都是閩式建築物的重要元素 

 

 墾青10

 

 

墾青8

 

 

 

 

墾青13

 

這條街好像台北的中影文化城,這兒也很適拍古裝劇

 

墾青12

 

龍門客棧是墾青的餐廳 

 

墾青11

 

 

 

 

墾青1

 

這是我們住的四人房間

我覺得墾青建築物外表維護都很好,可是房間內部應該還有進步的空間

而且四人房房間內的空間說實在有點小,如果都是人高馬大的大男孩行動上可能比較困難

 

 

墾青

 

門前這條木板路往後走便可以走到海灘

 

墾青9

 

樓台上是看夕陽好地點

 

墾青6

 

墾青3

 

大廣場上有很多傳統技藝供遊客玩樂 

 

墾青15

 

  

 

 

 

墾青18

 

墾丁的夕陽的美真的讓人目眩神迷

 

 

墾青22

 

 

 

墾青21

 

 

  

 

墾青23

 

太陽下山後天空中雲彩被夕陽餘暉上了好美的顏色

爸爸這趙來墾丁看了這麼的山海美景

他跟我說不用出國去來墾丁的景色就很美了

最近爸爸可能因為關結退化,經絡常會酸痛以致於逛墾丁大街時

走沒多少我發現他一直停下來休息

看了他這個現象我要努力加油趁著他身體可以走動

多帶他去他還沒去的景點走走 

 

墾青24

 

不論是晨曦暑光或是夜幕低垂墾丁,它的美依然讓我神魂顛倒

 

墾青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r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