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2.22

 

2月底開始至3月初是我一生最快樂幸福的日子

從結婚紀念日至生日一路從月底歡樂至月初,人生至此夫復何求!

40初頭的年歲開始覺得我的人生好像倒吃甘蔗漸入佳境感受

雖然工作上不舒心,但身邊圍繞著一份濃濃強大愛的力量

像葡萄樹支架一樣支撐我,讓我能在險惡環境中結出甜美的果實

 

年後抛夫棄子團來到王品集團高級餐廳夏慕尼聚餐

至從上次去看了屏東霧台櫻花公主後,從此對其他的櫻花不再吸引我的目光

我非常感謝阿財先生先帶我們去吃王品入門級的hot7鐵板燒,讓我們了解一分錢一分貨

但無論價錢的高與低只要大家聚在一起,歡樂的笑聲不會因為價值而減少

 

生日

 

謝謝羅同學貼心選在板橋的夏慕尼

 

夏慕尼

 

餐廳是在地下室走下去後發現裝潢好像來到夜店的感覺 

 

夏慕尼25

 

記憶中的鐵板橈是很local的美食,看著師父在你前面煎煮食材

油煙也在你身邊流竄,但因為愛吃也只好忍受這個味道

夏慕尼顛覆對傳統鐵板燒的感覺,你可以打扮漂漂亮亮優雅著享受美食

 

 

夏慕尼1

 

 好喜歡這段文字

是的!來到夏慕尼跟著你味覺去感受 神賜給我們這麼美味的食物來一趟嚐鮮旅程

 

夏慕尼3

 

 套餐內容好豐富好像在吃牛排餐

 

夏慕尼2

 

 

 左邊洋蔥是搭配主菜吃的,但因為它實在太好吃

我把它當做小菜吃,吃不夠還可以續

 

P1070401

 

蔓越莓鮮果沙拉

水果搭配蔓越莓醬酸酸甜甜的口感好像初戀的感覺

 

夏慕尼10

 

 鮮蝦花園沙拉

我發現夏慕尼好像拿食物在作畫,食材的配色跟擺示真的太有審美觀

 

夏慕尼12

 

 象跋棒海鮮湯

這湯品讓我的味覺感受到這海鮮絶對是新鮮的食材

 

夏幕尼8

 

餐前的麵包看起來貌不驚人,但吃起來卻驚為天人

麵包鬆軟程度烤的剛剛好,而且甜度比例拿捏的恰到好處

我們每個人都再續了一盤,最後好想再叫幾盤打包回家

 

夏慕尼7

 

每個人來吃過夏慕尼一定會對這櫻花蝦炒飯留下深深的記憶

一定要用鐵板才能炒出粒粒分明的好吃炒飯

米香。蝦香。蔥香炒出唇齒留香的櫻花蝦炒飯

意猶未盡的話還可以在鑟,揪感心!

 

 

夏慕尼14

 

 地中海陽光沙拉

 

夏慕尼6

 

 法式焗海鮮盅

 

夏慕尼11

 

 今天為我們服務是一位大帥哥

  

 

夏慕尼17

 

 白蘭地鴨胸

鴨肉是選用上等食材的櫻桃鴨,這個主餐是夏慕尼的人氣商品

鴨肉口感吃起來跟土雞幾乎一模一樣

 

夏慕尼13

 

普羅旺斯雞排海鮮拼盤

 我想夏慕尼會這麼受歡迎除了食材好另一個方面就很有創意

雞排不是單純的雞排而是雞皮的下面還放了我己經忘了的材料了

雖然己經忘了它的食材,但這雞排的好滋味己經植入在我的腦海中

 

 

夏慕尼15

 

法式海鮮盤

這冰魚主廚保留了肉質的鮮嫩,原來冰魚吃起來感覺跟鱈魚口感差不多

 

夏慕尼16

 

下面這塊不知名的東西就是冰魚的魚骨頭

主廚特地把它拿下來後煎成酥酥脆脆,吃起來的口感好像蝦味鮮

讓我們對魚骨頭居然也可以成一道美食料理開了眼界

 

 

夏慕尼19

 

 主餐用完之後會帶到另一區域享受甜點

莓果鮮奶酪

服務生送上彷彿是藝術品的甜點時,我真的捨不得破壞它的美貌

因為我們剛好每個人都點了不同的甜點

所以今天我好像來了一趟藝術甜點之旅

 

夏慕尼21

 

 覆盆子冰心甜漿

 

夏慕尼22

 

 香蕉巧克力蛋糕

 

夏慕尼26

 

 榛果甜心慕司

 

 

夏慕尼23

 

 有些事來的好不如來的巧

剛好3月份我們之中有二個人生日夏慕尼除會獻上生日快樂歌之外

也會幫客人照像留念,而且做成卡片送給壽星

快20多年的同學之誼,雖然物換星移還是沒驅散我們的感情

平時我們為了生活在工作上忍辱負重,當我們相聚在一起時

歡樂的電流立刻能搭上線在我們彼此之間川流不息

幾個小時相處下來我們好像充飽的電池一樣

回到家庭或是工作之中我們一樣可以發光發熱

 

 

 

 

生日卡片

 

 

夏慕尼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r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