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3.02

 

女人過了30歲後就希望時間就此靜止,因為就不想再過生日

每過一次的生日就很像在提醒自己又老了一歲

好幾年己經很少過過生日,頂多跟老公去吃好一點的餐廳小小慶祝一下

自從換了智慧型手機加入LINE,也可以上FB以後

從此生日就不再是袐密,雖然不喜歡老的感覺

但在茫茫的人海中還有人記得你的生日,其實心中是很確幸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一篇文章跟朋友就好的聯繫的方法,就是在生日時送上"生日快樂"

現在的人生活過的很好,平常就己經吃的不錯不用特別的請吃大餐

只要一段貼心祝福的話語,就像酷寒冬日的一把小火柴溫暖人的心房

 

 

生日當天起床後就收到同學們祝賀!

Line會這麼受歡迎不是沒原因,實在有太多可愛的貼圖

看了讓人歡心大悅,看到這麼多可愛的貼圖一整天都會有好心情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2

 

 

 

生日快樂1

 

一直以來我認為只有血緣闗係才可以為彼此奉獻出無私的愛

這一二年來在我身上體驗出跟我非親非故的人可以這麼無私的愛我

每當我心情低落時向姐姐舒發情緒,她有如媽媽般的像我噓寒問暖

天冷時叫我要保暖不要受寒,提醒我要記得要吃飯對自己好一點

當我處在陰暗的角落找不到出口,她總會是在出口處開著一盞燈引領我找到出口

然後展開雙手擁抱我,就是這愛的能量讓我像向日葵一樣可以挺直腰桿面對太陽

太多的感動與感恩無法用文字表達我的內心感謝

今日所受到的恩典來日必泉湧報答

"愛"真的是萬能的仙丹~

 

一次無意間讓姐姐知道我的生日,就她又破費帶我們去吃最近很夯的大倉久和buffet

日本大倉集團全世界共有25家飯店,大倉久和是大倉集團在台第一家飯店

lobby的這盞高貴流蘇燈燦爛奪目氣勢磅礡

 

 

大倉久和33

 

 

 今天吃的buffet在歐風館

< Continental Room 歐風館自助餐廳位於飯店二樓,由東京大倉飯店資深主廚、擁有西洋料理經驗48年,專攻法國料理的日籍高木幹雄主廚坐鎮。主要供應歐洲與東方料理,主廚以拿手的高級法國料理為主,貴賓更可品嘗到義大利、西班牙與日本等料理,期待為台灣的飲食文化注入健康、口味正統的歐洲異國風味料理好滋味,進入歐風館,一次嚐遍世界珍饈百味。>

=以上文字截取自大倉久和官網=

 

 

大倉酒和

 

 義式小菜

 

 大倉和酒10

 

 西班牙料理

 

 大倉酒和5

 

日式小點

左方用百香果中有蝦仁焗乳酪,第一次吃到這創意料理

蝦仁被百香果的果香去除腥味,一點酸甜好吃到不行

 

 大倉酒和16

 

法式湯品

 

 

大倉酒和6

 

日式料理

 

大倉酒和4

 

生蠔

 

大倉酒和12

 

干貝

干貝一直是我最喜歡的海鮮料理之一,任何的料理加入干貝我一定把它納入我的盤中飧

大倉久和干貝是生的干貝更是鮮甜,我一連吃了好幾個真是值回票價 

 

 

 

大倉和酒15

  

 

鮭魚蔬菜湯

新鮮蛙魚加上當季的高麗菜熬出來的湯頭,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鮮"

 

大倉久和35

 

肋眼牛排

雖然不是油花分布很平均牛肉,但是烤出來的牛排一點也不老

搭配黑胡椒醬每一口都有說不出的幸福感

 

大倉酒和7

 

火腿

 

 

大倉酒和9

 

炸物

日本蔬菜炸物最高境界就是要麵皮要薄,炸的時侯還要保留蔬菜本身甜味跟水份

我在大倉久和真的吃到好吃的炸物

 

大倉酒和13

 

  

我當天是吃午餐,為了吃這豐盛的大餐

我早上只喝健康百分百精力湯,就為迎接中午這些高貴的食物

大倉久和的食材不用多說都是上選的食物

右下方那個黃色橄欖形狀是馬玲薯泥炸物,我跟姐姐讚不絕口

 

大倉久和16

 

上方蝦子是生,它有一個美麗的名字"天使紅蝦"

我第一次吃到姐說外面海產店一隻要叫一百多元

直接剥去殻沾哇莎米,鮮甜到不行

原來生吃蝦子是這樣的美味,真是美好的初體驗

 

大倉久和32

 

 

 

大倉久和36

 

當我走到甜點區時看到這些美麗化身的蛋糕

我的腳步好像被強力膠黏住邁不開,看著它們彷彿是我人生最美麗的救贖

每一道甜點我都不忍心去拿走一片而去破壞它的美麗

由其是下面這道採用當季草莓作成蛋糕,層層疊疊堆積而成

每口吃下都是草莓的香氣,最主要是大倉久和的甜點蛋糕一點也不甜

像我怕胖的女人再也不用忍住口腹之慾

有些東西只能看不能吃那是人生最大的折磨跟試煉

 

 

 

大倉久和23

 

抺茶蛋糕

 

大倉久酒24

 

 

 洋梨塔&巧克力蛋糕

 

 

 

大倉久和28

 

 

 

 

大倉久和26

 

 

 

 

 

 

 

大倉久酒27

 

 

  

 

 

大倉久和29

 

手工布丁

 

 大倉久和18

 

生巧克力 

 

大倉久和19 

 

 

 可愛的甜點  

 

 

大倉久和20

 

 提拉米蘇

<提拉米蘇義大利語Tiramisù威尼斯語Tiramesù),又可譯成堤拉米酥,為一種有名的義大利蛋糕,它是由泡過咖啡蘭姆酒的手指餅乾,加上一層馬斯卡彭起司蛋黃的混合物,然後再在蛋糕表面灑上一層可可粉而成。>

起司,蛋黃,可可粉作成的提拉米蘇,苦中帶著一股甜味就像人生中的元素

 

 

大倉久和21

 

 

 

  

 

 

 大倉久37

 

 好吃的甜點一定要配上一杯濃.純.香的illy咖啡

好久以前我就久仰illy的咖啡,當我看到大倉久和有illy的咖啡時

彷彿為些美麗甜點找到了如意郎君

甜點跟illy咖啡在我的口中擦出美麗的火花

 

大倉久和30

 

 在外國人心中甜點的代表非鳳梨酥莫屬

大倉久和也推出很日系包裝鳳梨酥 

 

 

 大倉久和34

  

 

 飯後為了不讓肥字上身

我們去烏來泡湯,當天事逢連續假期遊客如織

烏來對我而言是一個久違的地方,再次的造訪對它的美景依然迷戀

 

 

烏來5

 

可愛的小火車 

 

 

烏來3

 

 纜車

 

 

烏來1

 

 

 塞爆人潮的老街

 

烏來

 

 說到烏來一定會想到溫泉

姐姐推薦的名湯溫泉池很乾淨又衛生

湯屋旁邊有一條溪流對面是一座山,來此泡湯可以聽到蟲鳴鳥叫聲

把平日緊繃的身體有了舒壓的管道 

烏來7

 

每一份禮物都是你們對我的愛

謝謝你們的心意讓我今年的生日特別有意義!

 

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r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