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母難日是在3月初

因為我過年要在娘家待12天

好姐妹們提前幫我在1月底暖壽也是我們三人的尾牙

添好運是香港平價但cp值很高的港式飲茶

剛進來台灣的第一家開在台北火車站的對面

為了品嚐美味的港式飲茶

饕客要排隊待侯2個多小時也不覺苦

美食真的能撫慰人的心靈

 

 

添好運4

 

添好運名字取的真好

好像年初吃了它就加添好運旺到年底

去年信義新天地新光三越也開了一家

因為不能預約訂位只能現在排隊

早上11點開始營業

早上10我們就去排隊

到達時前面大約就排了30多人

 

添好運

 

 很幸運我們第一輪就有位子可以座

可是它有一個規定是要全員到齊才能進座

那時我們還有一個姐妹還沒到

我們趕快緊急call電話給她

還好她不久後就出現在我們身邊

開始營業後就高朋滿座

因為音樂開的很大聲每個人都要提高分貝說話

整個感覺好像置身在香港的fu

差別在於所說的言語不樣

跟沒有拿起報紙出來看

 

 

添好運1

  

 因為好姐妹己經在站前店品嚐過添好運

她把上次她吃過好吃的菜色分享給我們

 

晶瑩鮮蝦餃

實品真如名字一樣皮做的晶瑩剔透

Q彈有勁搭配鮮蝦肉末沾上獨家的醬汁

真的會眼冒金星 

 

添好運9

 

鮮蝦燒賣皇

吃港式飲茶必點的便是燒賣

好像沒點這道菜會沒有吃港式飲茶的感覺

知道今天要吃美食所以早上我只喝十穀漿

每一道菜上來我都覺得好美味

 

添好運8

 

韮黃鮮蝦腸粉

尤於我們都是海鮮控

所以每一道菜中都有蝦子

新鮮的蝦子能提味食材的鮮味

所以鮮蝦入菜必成美味佳餚

 

 添好運10

 

 鮑汁悶鳳爪

鳳爪是很平價的東西

可是它含有很豐富的膠原蛋白是美顏最好的食品

鮑魚的醬汁已經跟鳳爪達到水乳交融

鳳爪最適合在家看到電影啃

可以不顧形象大啃一番 

 

 

 添好運6

 

香港有四大天王添好運也有四大天王

香煎蘿蔔糕,黃沙豬潤腸,酥皮焗叉燒包,香潤馬來糕

 

香煎蘿蔔糕

 

蘿蔔糕外皮煎的酥酥香香

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比例抓的剛剛好

沾上醬油跟一點辣椒

回想到記憶中媽媽過年做的年糕味道

 

 添好運11

 酥皮焗叉燒包

 

叉燒包端上來時完全顛覆我腦中叉燒包的樣子

一般酥叉燒包外皮是像包子的皮

添好運的皮是像波羅麵包的皮

裡面的餡就是叉燒包的料

添好運酥皮焗叉燒包完完全全擄獲我的胃蕾

現在添好運有提供外帶服務

有空一定要去站前店買回去給老公吃

 

 

添好運7

 

香潤馬來糕

 

馬來糕就像台灣的發糕也像澎湖的黑糖糕

只是它多了一味奶香

剛蒸出來的馬來糕真的是香味四溢

 

 

添好運14

 

杞子桂花糕

 

在燈光的照射下可以清楚的看到桂花

它實品真的美的好像一個高貴的藝術品

好像裝飾品有點捨不得入肚

入口後口中散發著桂花的香氣

枸杞跟桂花真是全美的組合

這真的是一道很好的養身甜點

 

 

添好運13

 

在信義店有推出獨家的三道菜色

鼓油王炒麵還蠻吸引我的

我建議聚餐還是到信義店去

因為座位多位子也比較大

我想現在應該有一點退燒了所以不會等很久的時間

 

添好運5

 

 

添好運16

 

 

滿足吃完平價米其林美食後

因為姐妹們還沒騎過U-bike

於是我們便在信義新天地租U-bike

一路騎到永康街甩掉身上一些脂肪

我們到Ms.Bubble喝咖啡提神一下

這家店沒有給我們三人留下美好的印象

 

 

添好運17

 

好姐妹會flow我的blog然後請我帶他們去朝聖

珠寶盒便是喜歡吃麵包的姐姐欽點

進去後看到每種麵包她都想買回去

 

 添好運20

 

 

 

 

 添好運18

 

 今天出來的目的就是為我慶生

所以姐妹一定要買蛋糕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因為今天真的行程真的太豐富也吃的太飽了

於是買了一個小蛋糕意思意思 

 

生日

 

謝謝姐妹們送我的生日禮物

因為離生日還有一個月的時間

於是我想當天生日再開封給自己一個驚喜

結果是一個超實用的生日禮物

下篇再來好好介紹它

 

生日1

 

當我們三人聚在起時時間總是不為我們停留

每次的相聚好像是我們精神跟體力的充電站

回去後無論是在家庭或工作中

我們就像那向日葵一樣挻直腰桿面對像著太陽公公

不畏任何的挑戰!

 

 生日3

 

 

 生日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r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