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1.17

 

 

在朋友同事之間我是一個"玩咖"。

為了讓年輕不要流白,我一定要顧好身體健康。

我寧願把辛苦賺錢花在旅遊及享受美食上,年老後有健康的體力去做義工。

也不願把錢花在醫藥及病床之間。

現在上班族很多人把自己的身體賣命給公司,把自己健康的問題束之高閣。

有些人甚至為工作鞠躬盡瘁,白髮人送黑髮人是人生的椎心之痛。

 

  

因為生活圈大加上周遭親朋好友身體都出現問題

再來黑心沙拉油,黑心麵包,黑心醬油,黑心澱粉,我們日常用品如滾雪球一樣爆發出來

平常己很注重健康的我,讓我對身體健康的問題更加花用心思

除了買書來看獲得知識之外,實際去實踐雙管其下才是讓身體健康的不二法門

自從哥哥生病住院期間,我一直想告訴大嫂去買一台Vitamix的果汁機來守護全家的健康

巧合是哥哥要出院時,看護阿姨剛好跟大嫂講這台果汁機的好處

大嫂來問我要去那兒買,我收集之料後發現雅虎拍賣是賣的最便宜

去年中秋節回去南部過節,大嫂每天打精力湯給我們喝

我跟老公便深深愛上vitamix打出來的精力湯

回到台北後對於精力湯的美味一直無法抺去,加上老公一直有便秘的問題

讓我更加肯定確定我一定要少買幾件衣服少吃幾頓大餐

把省下來的錢買vitamix來照顧我們的健康

 

來的好不如來的巧,這時雅虎購物中心剛好有特惠活動

又可以分期付款這種好康的機會怎能錯過呢?

平常我買家電用品老公一定反對而且還唸沒完沒了

說也其怪買vitamix也也非常讚同,我想那是因為精力湯讓他每天順!順!順!

 

 不論是工作或是家庭我是一個喜歡TeamworK不喜歡單打獨鬥的人

至從買了這台果汁機後,我每晚吃完晚餐就開始備料

老公是一個早睡早起的來,所以每天打精力湯及清洗果汁機是他的工作

每天睡醒後可以喝到幸福健康百分百的精力湯,餵養全身細胞給我身體活力去面對生活上挑戰

  

 剛開始打精力湯時我會照著贈送的食譜來打,上手之後我會選會當季盛產水果

水果我會準備3~5種,只要皮洗乾淨仔不會去掉

Vitamix會把仔打到你感覺不到它的存在,這是它所強調吃全食物營養 

 

 

 

精力湯

 

 

 蔬菜類主角選用二種芽菜苜宿芽,碗豆芽可以自己去調配

我很喜歡放西洋芹因為它有很多的纖維質  

 

 

 

精力湯1

 

 

 處理好後放在包鮮盒內放在冰箱

 

 

精力湯2

 

 

早上老公起床後加上綜合堅果

蔬果類的東西是比較寒性的食品,加入堅果可以綜合精力湯屬性

堅果我建議去好事多買便宜很多,有時銷路太好會買不到綜合

只好單獨買個幾種堅果回家自己加入

 

 

精力湯12

 

 

啤酒酵母,太豆胜肽等也是成份之一

 

 

精力湯13

 

作法:

1.全部放入果汁機加800~1000cc的水

2.機器從轉速1~10打40杪後,再從轉速10~1開掉機器

 

打好的精力湯如下,完全不用過濾殘渣

因為成份很豐富,早上只要喝完這碗湯力湯後很有飽足感

所以完全不用在吃早餐,通常我會帶一點小點心到公司,如果餓時止飢用

寫這篇文章時,我己經喝了大約三個月精力湯

我感受除了每天排便2~3次,皮膚變的很細緻光滑,身體免疫力跟抵抗力都提升

 

 

精力湯8

 

 

 果汁機的果瓶材質很好,可以放入滾燙的水也不用擔心瓶身會有裂紋

一般果汁機要把食材打成可以入口,因為機身會過熱以致會破壞食物本身的營養

vitamix只要40秒就可以把食材打的粉身碎骨屍骨無存,所以身體可以完全吸收食物的營養

 

 

 

果汁機1

 

 

 

果汁機

 

 

這是當時買送贈送的小工具

 

 

精力湯3

  精力湯食譜

 

精力湯5

 

 

也可以用來打冰淇淋 

 

 

湯力精9

 

  

 冬天一早起來想喝熱的東西可以打豆漿

我會把豆漿泡水後用電鍋蒸熱,建議可以一次作一個禮拜份量放在冰箱冷凍

想喝時拿下來解凍加熱水後再加一點堅果好香好好喝

最棒的是用vitamix打的豆漿不用過濾豆渣,完全吸收黃豆的營養

以下是雅虎中心的資料:

 用Vita-Mix TNC全食物調理機打豆漿,不需過濾黃豆渣就能飲用


用傳統果汁機或榨汁機打豆漿都必須要濾渣,而這些被丟棄的渣,其實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以及其它的營養成分。而蔬菜水果中豐富的酵素、維生素、礦物質和植物化學素,更都藏在五顏六色的蔬果外皮與籽當中,一般都被我們扔棄不用。只有維他美仕Vita-Mix TNC全營養調理機,能讓您將完整蔬果連皮帶籽的營養全部瞬間「奈米化」,給您一杯真正「全食物全營養」的健康飲品,這也是現代人想要達到每天均衡營養,最簡單、最有效的方法!

 

 

精力湯10

 

 

這是當時購買時的特惠組

在網路上購買也是保固7年

Vita-Mix TNC全營養調理機精進(黑)+工具組+磅秤

加碼送您超級五大好禮(價值$6180元的超值好禮)
好禮一★免費原廠Vita-Mix全營養教室3堂(上課時數總共6小時)
好禮二★Vita-Mix原廠專業中英文對照食譜+200道料理彩色食譜(共3本)
好禮三★原廠專屬終身不定時的季節性食譜課程教學
好禮四★Diet-U 電子磅秤,價值$1580
好禮五★Diet-U 廚房料理工具組(內含計時器、量匙、量杯、刮棒),價值$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r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