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一生好像101的煙火秀


從懷孕的那一刻開始


好比在等待101的跨年煙火秀


滿心的期待今年會綻放那種造型的煙火


而那在你身體中孕育的孩子會長的怎樣呢


健康嗎


漂亮嗎


聰明嗎


聽話嗎


在你的腦海會有很多的問號


等到生出來的那一刻有些問題是可以知道的


隨著慢慢的長大


無形中隨著日常生活的壓力跟作息飲食


我們內臟的器官也慢慢會出現一些問題


因為它在暗處


除非要身體有一些狀況出現了


才會引起注意


最近附近周遭的朋友.親人生病也有人回天家了


這些人從50-90yrars


而最近幾年來


我的身邊得到惡性腫瘤人真的愈來愈多


得到這種病的人


不論是自已或是家人都是一條艱辛抗戰的道路


如果不是生病的人夠正面積極樂觀的話


是很難走上勝利的道路


因為惡性腫瘤真的比太恐怖


它生長是以倍數在進行


其實人的一生中都會經歷生老病死的過程


只是有些過程我們是可以預防


要規律的作息跟正常的飲食真是不二法門


只要這二項地基打好了


身體的內臟是不會很快的老化


最後我的心得是


身體方面看醫生獲得醫治是很重要


但在生病的愁苦憂慮中有上帝給我的陪伴跟依靠


才能走過這坎坷的道路


結尾以聖經詩篇第23篇獻給大家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不必致缺乏.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我一生一世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r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