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8/2011




 





那天和前同事聚餐時,同事問我回到家都在做什麼事呢?





我說我每天都好忙,有好多事要做,覺得時間不夠用。





要運動、要寫blog、要準備考試、又要準時10:30準時上床睡覺。





 





去淡水漁人碼頭己經去一個禮拜,我到現在才把它寫出來。





我發現我是一個很慵懶的人,沒有時時告訴自己不能再虛度光陰。





浪費時間就是在浪費生命,做事不能只有三分鐘熱度。





所以現在的我內心告訴我自己,100年一定要完成一件大事。





 





買了GF2後,不能一直把它亮在家中,一定要帶它去展現它的魅力。





地點是漁人碼頭,己經快要8月底,太陽公公一樣不減它的威力。





所以出門總是選在午後3點以後,午後徐徐海風吹來稍為降了暑氣。






 





漁人碼頭的地標就是這座A字型的橋,橋上可以遠眺觀音山。

橋上左右各有它不同的風觀。





 



 





拍了幾張從不同角度看這座橋。





 



 


 



 





遊艇過後,激起海面上的波浪,GF2把它拍的很美。





 



 


遠遠的藍色建築物就是福容飯店。





剛下車時看到這建築物時,就覺得它很美,視力一直在它的身上。





這張是老公得意的傑作,我也很喜歡。





光看照片會以為這是不是在國外的景色。





 


 



 


 


 


 


 



 





外陽西下,太陽的餘暉把海上又點綴色彩。





 


 



 


 


 


 



 


海邊二旁的商家的燈光展現漁人碼頭夜晚不同風貌。





這時店家也開始忙碌起來,遊客開始覓食。





 



 


 



 





很有特色的一家餐廳,還有現場歌手駐唱,聽著歌享受美食超讚!





 










福容飯店蓋的真是漂亮,每個人來到這兒,相機咔嚓聲音此起彼落。





每張照出的機片好像置身在歐洲的感覺。





 令人一生驚豔的郵輪飯店 福容大飯店
淡水漁人碼頭停泊於淡水出海口,美麗優雅的郵輪外型讓人嘆為觀止,因之有“福容愛之船”的美譽,遠眺壯麗山河景致,坐擁迷人淡水八景;並規劃198間豪華舒適客房,SPA、三溫暖、戶外泳池等多樣娛樂設施,奢華挑高無柱劇場式宴會廳,世紀完美婚宴、專業會議展演的最佳首選。
登上旋轉情人塔,百米上望淡水,360度寬闊全視野,動人落日餘暉,迷濛河邊夜色,盡享浪漫淡海,魅力無窮。


                                                                ******以上資訊取自福容飯店********





 



 





從天亮拍到天黑還不罷休,每個人都想拍下它不同的面貌。





 









 



 


 



 





美人魚的噴水池





 



 




















最後要回家時,在璀璨的燈下還是忍不住拍下夜晚漁人碼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r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