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心情不好或是疲備時,我喜歡看漂亮的東西會讓我的心情變好。





那天下班時在桃園的高鐵站經緯書局看到9月份Sweet雜誌。





這期雜誌的贈品是ANNA SUI的小提袋內附束口袋。





買國外的時尚雜誌,贈品是我購買的動力。





這期的贈品是我的菜,於是等到回到板橋時。





馬上到環球購物中心的金石堂購買。(環球卡每週四有打95)






 


回到家後,馬上折封看到實品超卡意XDD


不論是小提袋或是束口袋都超有質感。


尤其是束口袋紫色小花花太漂亮,這紫色是高貴的





 



 





近拍束口袋





 



 





我把束口袋拿來裝防曬乳,護手霜、、、等東西。





 






把袋子的東西收集起來,讓袋子整齊有秩序。





我討厭東西雜亂無章,把東西整理整齊,心情也會好一點。





 



 





接下來照片是從雜誌翻拍我喜歡的衣服。







雖然這幾年韓國的衣服引領流行的舞台。





但是日本衣服的剪裁、設計、質感,在時尚界還是不少的擁帶者。





這套黑色點點的洋裝搭配合身的外套,穿在身上氣質加分不少。






 





男友的牛仔櫬衫搭配黑斗蓬式毛衣外套成是傑作,腳下踩著靴子。





只能說真是太有型,忍不住要給她按個讚!














墨綠色絲質櫬衫搭配駝色九分褲,滿滿的法式氣質。





最近發現有時衣服戴個項鍊,發現馬上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今年夏天真的超流行長洋裝,我想秋冬長洋裝也是衣櫥必備。







長洋裝搭配長項鍊真是絶配。





 











這件豹紋的洋裝,真的很卡意,如果台灣有櫃馬上跑去買下來。





我發現穿洋裝真是超方便,不用發腦筋去想上下半身要搭配的衣服。

















 





右邊那件灰白毛衣,也是要給它按讚!





 




 





香奈兒的格菱包真百年不退流行呀!真是太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r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