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天早上起床時,看著窗外滴滴答答的雨聲。


心想完了今天要穿那雙鞋才不會被大雨淋濕。


我不喜歡腳濕穿鞋子,總感覺我會得香港腳。


好久以前心想下雨天,如果我有一雙雨鞋就不用怕出門。


可是坊間的雨鞋穿起來好像韓劇中的阿珠媽,少了時尚感。


之前在網路上及各大時尚雜誌上介紹過英國時尚品牌---Hunter


它道道地地是我的夢想的雨靴,可是看了它的價錢實在是貴鬆鬆。


在拍賣上找賣家代購,是有比較便宜,可是一雙也要3500


心想曾經是媽媽下田穿的雨鞋要賣那貴,真是買不下手呀!


正要放棄時,那天剛好上英國最大的購物網站ASOS


那天剛好是ASOS全世界免運費再加上打5折。


剛好看到Hunter也打5折,真是皇天不負苦心人。


雖然ASOS全是英文,想要得到Hunter的慾望下,有耐心研究好久總於完成交易。





 





話說ASOS的效率真是要給它按讚,9/28晚上訂貨,10/3己經送到我手上。


網路上有很多人寫如何ASOS購物的步驟,圖文並茂很清楚。








Hunter











 



Since 1856

Hunter Boots
發源於英國蘇格蘭地區,由美國人Henry
Lee Norris
創立品牌,靴型則是延襲威靈頓公爵所創並加以發揚光大,因此又稱威靈頓靴(Wellington Boots),簡稱Welly
Boots
Wellies



由於歷史悠久,加上優良的傳統與技術,Hunter提供兩次世界大戰的軍隊用靴,耐穿度與功能性可見一斑。而1977
& 1986
兩次皇室授勳加冕,更奠定了Hunter百年老牌在英國的地位。








下單是心中一直在想到底是買黑還是經典綠。


想說現在買二雙等沒打折一雙的價錢,所以按下mouse二個顏色都買。


如果是不適合的顏色,在拍賣上應該很容易脫手。  





小綠&小黑現身囉!



 







鞋內有Hunter字樣
















前方也有Hunter Mark


 


 



 





鞋旁扣環可以調整大小





 



 





當初就是英國超模凱特摩絲穿著現身,結果引來時尚界的注目的焦點。


就這樣Hunter不再是麻雀,它變成鳳凰。


它雖然身處於泥濘中,還是遮蓋不了它的時尚。


真是出污泥而不染





 


 


 



 





當初布蘭妮·斯皮爾斯(Britney
Spears
)當年被媒體大批邋遢的雨靴造型現在可成了新季至In點!“邋遢”雨靴變身時尚新賣點可著實令不少明星感到措手不及!那麼,來自英國的古老雨靴品牌Hunter的重磅回歸是否也給你帶來了新的搭配靈感呢?









台灣Breeze
Center
少奶奶孫芸芸小姐也有穿呀!


我發現一雙有時尚感的鞋子,怎麼搭配都二相宜呀!





 


 



 





結果二個顏色,看到實品後,我覺得經典綠也超美的。


當初就是看到網拍上的模特兒穿經典綠,我才刹到。


所以我現在還在身陷二難,小黑&小綠我都愛您們啊!


 









 





星期日剛好是下雨天,我便把小黑穿出門。


帶它去教會做禮拜獲得很多的讚美。


再帶它去逛UNIQLO旗艦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r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