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雅氣質的女人,帥氣紳士的男人,身上總有個人喜歡香水味。


我一直覺得女人五官不用像雕刻般的立體。


只要乾淨打扮得宜身上噴點香水,便是我心儀的對象。


第一份工作時,工作接觸對象有一位心儀的男人。


每次從台北下來南部出差時,身上總有一股聞起來很舒服香水味。


多年後,在一個公共的場合,空氣中飄來那熟悉香水味。


腦中便想起這位沒緣份的男人。


換言之,不一定在這浩瀚的世界。


因為我身上的香水味,某個多年不見的朋友會想起我。


 


以下是我目前愛用的香水



 


Ck ETERNITY 永恆女香淡香精


 


會接觸這香水,來台北唸書時白天在旅行社上班。


那時有一位很 時尚的 小姐,辦公室跟我在同一層樓。


每次只要她一經過,尤其是夏天時彷彿在酷熱空氣中帶給我氧氣。


有一天我終於跟她告白,請問她身上的香水是什麼品牌。


 


香調:清新花香調
前味:植物綠葉複合物、柑桔油、鹿尾草
中味:山谷百合、紫羅蘭、玫瑰、康乃馨、金盞花、水仙花
後味:山渣、天芥菜、麝香、薄荷、檀香、琥珀香


 






 


Chloe Eau de Parfum 同名女性淡香精


 


這款香水應該是這幾年最暢銷的香水。


網路blogger大推這款香水,當然我不落人後。


我覺得她的瓶子設計很有質感,瓶蓋上方再以花瓣色緞帶打上個鬆散的結。


呈現了完美的優雅質感,但瓶蓋上銀色金屬飾圈會氧化。


 



香調:柔美花香調
前味:牡丹、荔枝、小蒼蘭
中味:玫瑰
後味:木蘭花、山谷百合、琥珀、香柏木



 



 


JO MALONE Red Roses 玫瑰香水



它來自英國,很天然的玫瑰花香沒有混合其他的香味。


我本身很喜歡玫瑰花味道,擦上它彷彿身上帶著一朵玫瑰花。


頗受 Hollywood明星及貴婦們喜愛, 也曾被美國名脫口秀主持人 Oprah 列入 'The O List'



 



 


Jimmy Choo 同名淡香水


這是今年七夕情人節,我買給自己的禮物。


到美粧店時試噴一下,淡淡的花果香店員也推銷是今年賣最好的香水。


噴上後香味可以唯持一整天。


 


前調: 綠色果香調、水梨、生薑
中調: 老虎蘭花、茶玫瑰
後調: 雪松




四名功臣來張大合照


 


擦香水的最佳部位:
香水應該噴在耳際、脖子、手腕等脈搏跳動的地方,這樣香味就會隨著心跳及體溫的加溫而慢慢散發。如果在腰部、大腿內側、膝蓋處擦上香水,就能讓香氣清柔飄散,隨著行走時的裙擺搖曳而帶出陣陣若有似無的芬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r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