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14


最近網誌人數有明顯增加,我想應該是Hunter雨靴的關係。


下雨天有雨靴真的很方便啊!


 


In RED的雜誌己經買了一個多月。


那時在金石堂看到附的是SEE BY CHLOE的化粧包跟鏡子。


就超想擁有它。結果不負我的期望超有質感。


封面人物竹內結子也是我喜歡的名星之一。


乾乾淨淨很有氣質。



 


 


 




 



 


-----------------------------------------------------------------------------------------------------------------------------------------


 


2011.12.14


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好:


我土豆有練軟骨功,所以各位觀眾不要學偶喔!(sorry!偶不小心露點了)


自從公司給它這個置物箱,它超愛的。


老喜歡窩在這裡面,連它愛吃的肉肉都懶得起來。


是說工廠的天氣真的很冷,連人都喜歡躲在棉被。


我想動物也是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r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