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公司的尾牙和往年比起來更有創意。


我們把旅遊跟尾牙聚餐結合在一起。


每年的重頭戲也在上車不久後開始抽獎。


今年的大頭都是新人拿走,我們這些老人看的心有不平啊!


往年公司每二年會有一次國外旅遊,前四年開始因公司沒盈餘。


所以便停辦了,每次同事間閒聊時想到國外旅遊總有無限懷念!


同事的家屬寧可不參加自己公司的旅遊,但我們公司辦的旅遊一定要參加。


每年都問什麼時侯公司還要辦員工旅遊。


 








今天的行程早上先到羅東林場,中午至礁溪老爺酒店吃尾牙,下午再到蘭陽博物館。


因為我很喜歡宜蘭,所以週休二日時便常往宜蘭跑。


今天的景點我己經二度重遊,但因為旅伴不同所以心中有不同感受。





這張照片好像一幅畫。






 


 


 


 



 


 


 





之前己經有來過羅東林場,今天照像便選了一些之前沒照過的袐境。


竹子蓋的房子,還面的擺設也都是用竹子做為材料。


這些年來竹碳也是很夯的養生產品。


 


 



 


 


 



 


 



 


 





這條路二旁樹木扶疏,而且路很筆直。


我很喜歡這條路的感覺,走到這條路上彷彿被樹木保護著。






 





樹木的旁邊便是火車的鐵軌,不時有火車開過。







 








我最要好的同事,這次活動她是主辦人,謝謝她為我們留下美好的回憶!









 


 


 



 



 







經過早上羅東林場消耗體力脂肪活動後,就可以在老爺飯店大開殺戒。


有幾位同事身材超瘦、食量超大,但怎麼吃就是吃不胖,怪哉!


所以吃這種自助餐對這些同事而言,絶對值回票價。


 


 





 


 





 







 


 


 





 


 





 







沙拉區





 






 





熱食區





 





 





法式肝醬
,
卻不是法式鵝肝醬,差了一個字不要看錯了!










 





這黑黑一塊塊是烤香蕉,好像是泰國很有名的一道菜,公司的泰勞挺喜歡吃。


卻引不起我對它的興趣,我覺得還是原汁原味的香蕉是我的最愛。  






 





顏色極鮮艷蔬果及海鮮區








 


素食區


 








傳統小吃區


 


 





 





小孩大人都喜歡的冰淇淋





 



 


 





甜點區





 



 


 





桌上不知名漂亮盆栽


 


 


 



 


 





餐廳用餐區利用高挑的設計,看起來整個用餐區更加寬敞。


隔著玻璃後便是游泳池,但現在只限房客可以進去。


記得好幾年前,我們來喝下午茶是還可以進去拍照。






 


 


 



 


 





走出餐廳後,看著廚櫃內的蛋糕好像更能引發我的興趣。






 



 


 





飽餐很,維持曼妙的身材的不二法門便是散步走路。


所以我們選擇最可以培養氣質的景點---蘭陽博物館。


 








話說晴天下的蘭陽博物館跟陰天蘭陽博物館,照起來有不同的意境。





 



 





這一天的活動下來,發現公司不為人知的袐密。


這二個男人,一整天下來形影不離。


感情好到連想睡覺時,也會睡在一起。


天啊!電影中的斷臂情居然在我們公司活生生的呈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r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