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論在那個國家旅行,只要去當地遊客服務中心拿地圖。


一定很詳細介紹當地的必遊,必吃,必住的資料。


拿到地圖後,我看了一下花蓮必吃的美食。


頭獎便是炸蛋葱油餅,當天因為早餐吃太飽


於是午餐想說就吃炸蛋葱油餅,店家午後才開到達時餓到前胸貼後背。




花蓮有名的葱油餅街光復路,一看到葱油餅車子二話不說排隊買。


 











 


結果買完後吃完一個,發現怎麼後面還有一家葱油餅車子。


老公這時去買咖啡喝,他也覺得莫名其妙於是問了老闆娘。


老闆娘說後面的才是正宗的原始店,眼前忽然有烏鴨飛過。



 





 


 







話說己經來到花蓮,怎能不吃正宗創始店炸蛋葱油餅。


於是雖然這家人比較多,我還是不死心再排隊買。


這家老闆看到我在照相,很貼心跟員工說請她把葱油餅夾起來讓我拍,揪甘心!


 






 


創始店炸出來炸蛋葱油餅,就是不一樣餅皮更香更脆,而且炸出來的蛋也不一樣。


即始前一家己經吃了八分飽,看著剛起鍋香味四溢炸蛋葱油餅,還是給它吃下肚。





 


 



 


 





記得清楚這個門牌號碼,不要再買錯了!車子是黃色喔!





 



 


 





所有的茶類中我最愛就是紅茶,好喝的紅茶我百喝不厭。


知道廟口紅茶的歷史跟口碑後,再怎樣我也要找到這家店。





 



 





真的是家很有特色的店,紅茶出來時是經過這綱管。


老闆也未免太有創意,全台應該只有花蓮廟口紅茶才有吧!


我點了紅茶加杏仁混在一起,超好喝!


後回要離開花蓮時,思思念念它的味道又去外帶一杯在火車上慢慢回味。


 


 



 





這幼米米的甜點,沒有沒像加長型的馬卡龍。


這是台灣最傳統的甜點,以前南部麵包店也有賣。

買了一些當拌手禮拿去回孝敬爸爸,爸爸也愛吃哩!





 


 



 





紅茶搭配這甜點真是絶配的好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r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