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小吃真的聞名台灣美食界,可是有一點不明白為什麼溫體牛肉火鍋會那麼出名

是因為台南養牛的人很多嗎

今年過年回南部時老公就說他想吃台南溫體牛肉火鍋,只是沒有時間去吃

中秋節連假回屏東時終於於有時間去解饞

台南有名溫體牛肉火鍋有二家:阿裕牛肉涮涮鍋及三大牛肉火鍋

老公選擇三大牛肉火鍋,為了確保不要白跑前一天便先訂位

靠著goole map沒有鬼打牆成功的找到三大

 

 

三大14.JPG

三大牛肉火鍋並位置並不是在熱鬧商圈就是一般的住家很好停車

 

★店  名: 三大牛肉火鍋
★地  址: 台南市永康區國光三街3號
★電  話: 06 271 2411
★營業時間: 11:00–14:30, 17:00–21:00
★公 休 日: 星期一

 

三大13.JPG

我訂12點去的時侯客人還不是多

12:30過後客人就陸陸續續進來,一下子一樓就客滿還好二樓還有位子

 

三大4.JPG

價目表標示很清楚貼在牆上,名人藝人也因三大的美味而留下照片

 

三大5.JPG

醬料區

 

三大6.JPG

冰箱內也有很多的火鍋配料:蔬菜,餃類,丸子,豆腐,菇類......

應有盡有重點是都很新鮮

 

三大7.JPG

 

三大8.JPG

 

三大火鍋的湯底很清淡吃起對健康完全沒有負擔

在台北住久了口味己經完全被同化,南部的口味偏甜真的吃不習慣

來之前其實心中對三大帶著疑慮

還好湯頭就是我喜歡的,現在看到這鍋還是會想念

如果屏東也有這麼美味健康湯頭牛肉火鍋的話我應該每次回去都會去消費

這個份量二個人吃剛剛好不會吃的太撐

火鍋的湯底只要你喝的下老闆也不怕你喝

這就是南部人熱情大方的民族性

 

 

三大1.JPG

我們今天點了二盤的溫體牛肉

 

三大.JPG

從沒吃過牛心點了一盤來吃看看

口感真的很不錯下鍋川燙後肉質很Q彈

牛心看的起來就是很新鮮粉嫰的顏色

 

三大12.JPG

 

 

 

三大2.JPG

 

手工的丸子也是非常鮮甜還會彈牙

跟機械做出來的口感就是不一樣

 

三大9.JPG

 

全部菇類我都很喜歡其中秀針菇就是其中之一

我也常買來入菜成為桌上的佳餚

菇對健康也是一大功臣

 

三大10.JPG

 

肉片只是在滾燙的火鍋中來回涮幾下就可以入口

完全不油膩口感特優

可惜口袋不夠深否則真的好想點幾盤來吃

 

三大11.JPG

 

男女的胃真的不同女生沒吃飯還是可以吃的飽

男生一餐沒吃飯就沒體力於是點了一碗牛肉滷肉飯給老公吃

外面賣牛肉滷肉好像很少

老公吃完後我問他如何

他:還好

 

 

三大3.JPG

arrow
arrow

    juliar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