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從媽媽走了以後,把我跟爸爸、哥哥、嫂嫂、之間的感情緊緊的牽住。


因為失去的已經無法追回,所以現在的我們更珍惜爸爸。


只要回南部我總是想要帶著他去好玩的景點、好吃的餐廳。


每個人對於幸福定義不同,但在我的內心只要一家人快樂健康的活著。


一起吃著粗茶淡飯,看著家中的小朋友快樂的長大,那就是幸福!


 


好幾次回去哥哥跟我提過在美濃有好幾家好吃的客家菜餐廳



慶祝父親節的第二攤,便選擇美濃原鄉味活魚。


自從高美大橋通車後,從娘家至美濃的距離縮短很多。


所以以後能品嚐更多美濃的好味道!


 


 




 


魚是從池塘現抓,現殺,是現流(台語)


 



哥哥的兒子長大後開始不喜歡照相,每次相機拿起能躲就躲、能遮就遮。


 



 


 


那天知道吳郭魚是所有魚類中蛋白質最高的。


應該還少人會拿吳郭魚作沙西米,大部份都拿來紅燒。


當老闆把它端上桌時,我的腦中充滿問號。


看它白白粉粉的魚肉鮮嫩欲滴的賣相,我拿起筷子夾了一塊。


馬上被它的征服了,肉質有彈性,因為新鮮一點魚腥味、土味也沒有。


不會比高價的鮪魚、鮭魚口感還差。


 



 


 


 



 


 


家中的小朋友每個都是無肉不食者,只要有肉就可以打發他們。


點了一道黑胡椒牛小排。



 


 




 


五更腸旺這也是一道配飯好菜,我更驚呀是哥哥的兒子居然超喜歡這道菜。


雖然沒有整鍋紅通通,可是也是辣到深處無怨尤。


嚐起來的味道跟北部的煮法有一點差異,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





 


酥炸蟹角


這是我第一次吃的一道菜,好像用蛋黃包著蟹角下鍋炸。


有濃濃的奶香,酥酥脆脆,炸的東西雖然不健康但卻讓人停不了口。





 


山苦瓜抄醎蛋


 





 


三杯中卷


今天叫的菜好幾樣如果不節制的話,回去鄭多燕可能要跳到二片才行。



 




 



店家提魚剩下的部份煮成味噌湯。



飯後的甜點贈送三個炸銀絲卷淋上煉乳,超。好。吃。


因為香氣太逼人所以來不及拍照就吃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r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