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最快樂的事莫過於不用上班放假的日子。


相對對小學生而言最期待就是長長的暑假到來。


6月底時我打電話回家,哥哥女兒便問我:姑姑你暑假什麼要回來呢?


四個小朋友超期待我回去帶他們去玩。


剛踏入家門後,弟弟的大兒子便選說好了地點。


他的計畫是要我帶他們去義大世界。


因為老公這次沒有回去,我又不會開車。


要我跟爸爸騎摩車去那有一點距離的地方。


大熱天去的那條路沙石車又超多,想想不要冒險好了。


我說我帶你們去屏東市游泳加百貨公司的遊樂場玩。


小朋友最愛就是玩水,他們想一想水中路上的玩都可以玩到。


於是星期六早上跟著爸爸各騎一輛摩托車去屏東市。


爸爸那輛載著哥哥的兒子弟弟兒子二位都是胖子。


這個摩托車重量超過200kg,爸爸說騎的很辛苦。


 


 





到了游泳池彷佛是魚遇到水的感覺。


拿著裝備馬上衝進去,約好出來的時間。


我和爸爸這時便好好享受的父女的談話時間。


四個小朋友真守時,時間一到便出來,這時我想體力應該消耗差不多。


問了他們想吃什麼?弟弟大兒子提議有間涮涮鍋還好吃。




其他人也沒意見,於是請他帶路,往不二鍋前進囉!









 



 


 





父親節即將到來,今天午餐我想先提前慶祝。


爸爸應讓沒吃過涮涮鍋,安排弟弟的大兒子坐他旁邊。


這位胖小弟很會照顧爺爺,是一位很貼心的小孩。





 





開動之前先來張大合照!





 


 






涮涮鍋在我心中最好吃還是在大台北地區。


尤其是市民大道涮涮鍋更是大貼我的心。


不二鍋在屏東市剛開不久,空間很大也很明亮很舒服的感覺


湯頭、肉質、菜盤品質都很好。


飲料檸檬冬瓜茶還好喝,可惜不能refill


看看我們的小帥哥是不是太好吃,嘴巴張的那麼大。





 


 



 





每隔一段時間回去南部,發現家中小朋友真是真大不少。


記憶中哥哥的女兒從小就體弱多病,一直瘦瘦小小長不大。


至少上小學後,因很會跑步參加田徑隊後。


運動有益健康在她的身上真的應證了,她長肉也長高了。





 


 



 





弟弟的大兒子愛吃肉食,上小學後不斷胖。


小時侯長的很帥的小孩,現在在他上找不到帥字。


暑假去參加減重班,希望能有效果。





 






我們家的小帥哥---弟弟小兒子


他從小就長的很漂亮、斯文、可愛,現在長大後上小一依然沒變。


他哥哥跟我說,他們二人一起去參加救國團活動。


大哥哥大姐姐看到他,不斷抱他說他長的很可愛。


現在講話還有一點童音,有時跟他講話我也會變成童音。


 





 





 


 


 





 


 


 



 


 





每當在台北生活工作很累時,我就會想回去看他們。


看著他們打鬧、扮家家酒,無形中一股疲備感不掃而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r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