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6.05

隨著韓劇熱播韓食也跟隨著水漲船高很受國人歡迎

很多韓國的餐廳也在台灣一家接著一家開

韓食跟我的口味也蠻合的

韓鶴亭在很多百貨公司地下美食街也有

我常去是在頂好巷子後面總店,它在台灣己經有好幾年

老闆娘現在說著一口很道地的國語

每次去吃時老公都沒跟到

想說他今年生日時就帶他去親臨現場

 

 

韓鵗亭14.jpg

餐廳內的裝潢也很有韓國餐廳道地的感覺

 

韓鵗亭12.jpg

店內的位子不多,建議要去之前還是先訂位

 

韓鵗亭4.jpg

 

韓鵗亭7.jpg

只要有點銅盤烤肉或是人參雞就會送小菜

因為當天有壽星所以我點了一鍋人參雞

送了三樣小菜:小黃瓜,豆芽菜,泡菜

韓鶴亭的小菜每一樣都做的好好吃

我原本不喜歡吃涼拌的豆芽菜,尤其是菜芽下面的豆子

有些店家挑的豆子太大又太硬,入口後的口感很不好

韓鶴亭的豆芽菜挑的品質很棒,拌點胡椒跟辣椒是一道夏天很棒的開胃菜

 

韓鵗亭.jpg

韓國泡菜真的是一道很有益健康的食物

泡菜在醱酵過程含有很多有益健康的菌

聽說當年讓人為之避恐不及的sars流行時

韓國卻沒有跟著臨近的國家流行

就是因為韓國人民吃了每餐餐桌上不可少的泡菜

韓鶴亭好吃的程度不輸給百貨公司的韓國進口泡菜

吃了以後保証還會再續盤甚至還有外帶享用

 

韓鵗亭1.jpg

人參茶是韓國餐廳必備之一

韓鶴亭微甜人參茶真的好好喝

是吃石鍋拌飯最好的湯品

 

韓鵗亭3.jpg

石鍋拌飯

其實我也很喜歡吃石鍋拌飯

石鍋中的飯特別香再加上有菜,肉,蛋

一鍋中己經含有身體所需中的營業素

而且也不用一直去夾菜配飯

很適合給小朋友吃而且顏色也鮮艷會使胃蕾大開

 

韓鵗亭8.jpg

海鮮煎餅

這是我對韓鶴亭念念不忘的一道美食

剛上桌的海鮮煎餅真的是香到無法用言語形容

你看看它的厚度及每塊都吃到花枝蝦子

這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最厚的海鮮煎餅

有時我會外帶回去給老公吃,捷運車箱內香味四溢真怕有人餓的受不了把它搶了

老公看到這海鮮煎餅會笑的像一朵在春天綻放的花

 

韓鵗亭9.jpg

其實我覺得海鮮煎餅己經很夠味

有沒有沾醬都沒關係,沾醬只是更加強它的味道

 

韓鵗亭5.jpg

當天是老公的生日特別叫了一鍋人參雞幫老公祝賀

韓國人參雞用的雞都很小隻看起人好像才小孩期的雞

可是吃起來肉質卻己經成熟雞的口感

到底這是什麼雞呢

整鍋雞湯己經熬煮的很濃稠顏色就像牛奶一樣

配料有紅棗,枸杞,銀杏,還有一些不知名食材,最重要是人參

這鍋湯看起來真的是給足身體所需要的精,氣,神

每次只要覺得很累時我就會很想念這鍋湯

 

韓鵗亭6.jpg

 

正宗的人參雞會在雞胸部放糯米,糯米因煮久不會爛

這樣的人參雞泡飯也是不錯的吃法

整隻雞己經被煮到骨頭都瓦解杓子一下去就可以輕易把肉拿起來

 

 

韓鵗亭13.jpg

想想時間真是無聲無息在我們臉上及體力上留下痕跡

老公今天己經邁入半百的人生(想想就覺得的很不可思議)

接下來人生的下半場只希望你能一路走在 神保守的道路上

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福祿壽喜  福壽綿長

 

韓鵗亭10.jpg

老公在穿方面不像我是一個慾望很多人

永遠都會覺得衣櫥鞋櫃少一件衣服或是鞋子

這雙adidas鞋子是唯一他跟我說喜歡的鞋子

因為在台灣很難買到還好住在美國的姐妹願意幫我在官網購買

在買的過程也很波折,官網也是全是世界人都在搶購

常常是官網發出訊息時就在熬夜在電腦前面守侯

原本在去年底姐妹老公沒搶到,我想老公應該跟它無緣

結果今年某天早上打開信箱看到姐妹老公居然搶到鞋子

最棒的是姐妹今年在4月時又回台灣可以帶鞋子回來

剛好可以在老公生日送上當禮物真是無縫接軌

 

韓鵗亭16.jpg

當我拿出這雙鞋子時老公欣喜若狂

他覺得大不可思議了

送禮這件事就是看到收禮物者收到禮物的那個開心的表情

送禮者就會覺得送的有價值而內心也會感到高興

 

韓鵗亭11.jpg

 

          韓鶴亨頂好總店

  • 電話:02-2721-9842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34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r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