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份去沙巴玩,有入住法商的諾富特飯店。


同行的同事跟我說桃園機場附近也新開一間諾富特。


因為6月份NOV0TEL有優惠活動。


只要戶籍設在桃園的鄉親可以450價錢享受原價750品味坊自助餐。


同事說要回味一下沙巴的NOVOTEL,所以原班人馬再去找回共同的回憶。


 


NOVOTEL不是走奢華的路線,走的是簡單高雅設計FU~


飯店大廳顏色搭配讓人感覺很舒服,挑高的大廳跟有設計感的坐椅。


會讓入住的旅客可以讓疲憊的身心有停靠的休息站。



 



 


品味坊---這草綠色的色調,讓人彷彿是在一遍大草原用餐。


         乾乾淨淨、清清爽爽,夏天就是要這種FU~


        整個食慾都被這顏色引誘上來。




 


沙拉區


 



 


 



 日式區


 這區全部都是日式的東西,壽司、日式涼拌小菜,生魚片



 



 


生魚片有鮭魚、旗魚、鮪魚,都很新鮮。


今天老公愛死這生魚片,不知道吃了多少。




 


這區的海鮮料理的方式是用川燙,下面放冰塊保持新鮮。


白蝦好大好鮮好甜,蝦子是我的菜,所以當然我也吃了不少。


 




水果區







NOVOTEL的甜點每樣都好好吃,尤其是焦糖布丁,乳酪cake


一點也不甜又有濃郁的奶香跟蛋香,完全貼進我的心。


要不是怕胖又己經飽到不行,真想沈浸在這甜點的世界中。



 





 


巧克力噴泉塔


對於它我只喜歡在旁邊欣賞它,可是並不會有慾望想要吃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r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